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切准眼部护理市场 兰熨斗眼霜多维养护品质亮眼

资讯 TOM    2020-09-05 11:43

对于很多都市青年来说,狂欢往往是从熬夜开始的,但"一时熬夜一时爽",面对熬夜过后的黑眼圈、眼部干纹等问题,眼部护理也成了必不可少的护肤功课。另外,在2020年戴口罩成为常态的生活环境下,眼睛作为"心灵窗户"的作用越发凸显,眼部状态也成为了更多爱美人士的关注重点。由此,眼部护理产品迎来利好发展期,成为护肤类目中增长最快的细分类目之一。在此背景下,植物医生立足市场需求,把握东方人肤质特点,推出有着"兰熨斗"之称的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与品牌代言人陈伟霆一起探索冻龄双眸之美。

植物医生切准眼部护理市场 兰熨斗眼霜多维养护品质亮眼

植物医生切准眼部护理市场 兰熨斗眼霜上市

由于眼部肌肤的脆弱,眼周可以说是全脸最容易产生细纹的部位,无论是笑、眯眼等动作,还是肌肤干燥缺水,都有可能形成眼纹,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熬夜等不良生活作息的作用,眼部肌肤状态会逐渐变差,皮下脂肪减少,肌肉弹性衰退,进而会形成难以消除的细纹。目前,眼霜品类的用户人群正在逐步扩大且趋向年轻化,此次植物医生兰熨斗的上市,就以优质养护成分为肌肤带来深度滋养,显著淡纹。

植物医生切准眼部护理市场 兰熨斗眼霜多维养护品质亮眼

植物医生兰熨斗眼霜多维养护焕活双眸

2020年,随着消费观念趋向品质化,美妆产品的研发背景也得到了更多重视,而作为目前唯一拥有国家级科研力量支持的民族护肤品牌,植物医生在2014年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共建"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深耕高山植物护肤科研,并不断取得科研突破,品牌科研实力强大。此次全新上市的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也同样凝聚着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的科研智慧,除了凝聚石斛发酵精粹和透明质酸钠保湿成分,还以肌肽、反重力肽等眼部冻龄因子协同作用,进一步保湿紧致,柔滑眼部肌肤,提升皮肤弹性,实现多维养护。另外,其自带的微电流按摩导入仪,则能实现高频导入,促进营养成分吸收,深入淡纹。

植物医生切准眼部护理市场 兰熨斗眼霜多维养护品质亮眼

石斛冻龄震动眼纹 植物医生兰熨斗品质上市

在美妆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的今天,品类细分趋势随着消费者个性化的护肤需求越发明显,对品牌而言,以细分产品打出品牌优势,并吸引消费市场的广泛注意,也成为实现快速增长的秘诀之一。此次植物医生兰熨斗的全新上市,即是基于对当下广泛的眼部护理需求的品质回应,从原料成分、配方技术到肤感功效,都呈现出高水准,为广大消费者解锁眼部护理新体验,也随之成为品牌的又一高山植物护肤力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