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际ME7联名版车型北京车展亮相,五屏互联车上也能打游戏

资讯 车视界 2020-10-08 16:11

9月26日,北京车展正式开幕。ENOVATE天际汽车携5 X智能电动SUV 天际ME7重磅亮相北京车展,此次推出的车型为游戏联名版本,联名全球知名游戏公司完美世界游戏旗下《神雕侠侣2》手游开启战略合作,将内置《神雕侠侣2》手游。新车首次将娱乐互动和智能电动汽车有机的结合在一起,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

天际ME7为天际汽车首款SUV产品,共有精英版、科技版、领航版3款车型及530km、410km续航里程选择,补贴后售价为21.88万至28.98万。

新车在外观上有了新的原创,与游戏联名之后增加了部分装饰,在保留传统设计的前提下,亮相的联名版车型还配有了运动套件,同时增加了碳纤维纹理外后视镜壳体、黑色轮圈、黑色下腰线、红色刹车卡钳等运动化元素。

此次的重点依旧在内饰的提升。新车前排采用了三屏仪表台和三屏一体化的设计,后排依旧为双屏设计,五屏可实现信息互通、分享以及影音娱乐等活动的无缝投射。在内饰设计上,采用了星空一体的氛围灯,座椅采用了Nappa真皮材质。

动力方面,新车选用最新一代高性能三元622体系软包电芯,电芯能量密度高达258Wh/kg,匹配博世最新一代扁铜线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高达160kW,最大扭矩330Nm,NEDC的官方续航里程为530km。

点评:通过此次联名,新车将以创新者的姿态再次突破行业的边界,用“5 X”的智能科技理念,打破外界对智能汽车的传统认知,探索用户的出行要求,为智能出行增加多元化的发展理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