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菲尼迪QX60 Monograph概念车亮相,将开启未来产品2.0时代

资讯 车视界 2020-10-08 16:11

在2020北京车展,英菲尼迪展台正式亮相了QX60 Monograph概念车,新车集成英菲尼迪的最新的设计语言,同时这款概念车可以看出未来家族设计语言的蓝本,展望新一代的QX60及其他产品。

更加流线化的造型,有望冲击豪华主流市场

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的造型变得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视觉效果比现款更加宽广,中网的logo能够点亮,大灯的造型更加修长,同时尾灯采用贯穿式的设计,但两侧的灯光是分别点亮。

在车尾下方,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并增加了黑色的装饰,层次感和转折面都非常激进,并十分凸显运动气息。新车并没有公开内饰,但从各方消息来看,新车将使用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幕,同时将减去大量按键和旋钮。

或将采用全新动力,成为产品潜在优势

目前关于新车的动力还未透露,但现款英菲尼迪QX602.5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已经面临更新,随着换代车型到来,全新英菲尼迪QX60将采用全新的动力总成。

2022年推出全新车型,或命名为QX55

在车展期间,英菲尼迪公布了未来的产品规划,2021年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定位在QX50和QX60之间,很大可能为QX50的运动版车型。

点评:最为家族SUV的旗舰车型,英菲尼迪QX60概念车的亮相再次打破了外界的质疑,全新的形象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在维持现有消费群体的同时,能够很好的冲击年轻的消费市场,提升自己豪华市场的地位,开启自己未来产品的2.0时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