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由内而外全面升级 全新奥迪A3官图

资讯 一号汽车网 2020-10-09 18:21

奥迪A3作为豪华品牌紧凑型汽车的热门车型,广受消费者的认可。不过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毕竟也有些年头了,在现如今这个时代已经谈不上多么惊艳。而全新奥迪A3,由内而外进行了全面升级。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3的外观变得更加精致与时尚,更大的家族式六边形蜂窝状中网由一圈镀铬装饰包围,大灯采用了全新的造型,给人眼前焕然一新的感觉。下方包围两侧进气口由一圈银色镀铬装饰包围,相较于老款不再那么单调,总体感受更加精致。尾灯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点亮效果特别赞,奥迪不愧为“灯厂”,深受年轻人喜爱。

由内而外全面升级 全新奥迪A3官图
由内而外全面升级 全新奥迪A3官图

中控方面的改动就更大了,之前那个简约朴素的中控有些太单调,此次全新A3的内饰可谓是亮点满满,两块富有科技感的屏幕显示效果很细腻,主驾驶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在仪表盘两侧,副驾驶则是贯穿式出风口,很新颖。小巧的电子档把起到了点睛之笔的作用,为整个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

由内而外全面升级 全新奥迪A3官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