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市2020年秋季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10月9日起开始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20-10-11 14: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实习记者 赵博宇)10月9日,记者从北京市教委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到,北京市2020年秋季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从今日起正式开始,网报时间为10月9日至10月19日。

据悉,此次认定的受理范围共包括七类人群,认定不同学段的教师资格需具备《教师法》及《教育部关于开展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改革试点的指导意见》规定的相应学历。申请认定人需通过相应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面试均合格,同时,普通话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标准,体检结果合格。申请流程包括网上报名、现场受理等多个步骤。高中、中职教师资格申请人的现场受理地点为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现场受理时间为10月22日至11月6日(周四至周五,周六、周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30—4:30;初中及以下教师资格申请人的现场受理时间和地点由各区级认定机构安排,申请者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相应咨询。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