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化创新Vlog《敦煌藏画》即将上线

资讯 电影界    2020-10-10 19:53

国内首档明星探寻敦煌文化创新Vlog《敦煌藏画》即将在今日头条、抖音和西瓜视频,三端联动播出。据悉《敦煌藏画》Vlog由中国文物报社、敦煌市委宣传部、敦煌博物馆、敦煌画院等提供相关支持,国风音乐美少年霍尊全程参与,更有敦煌研究院数字中心专家孙洪才、敦煌彩塑修复非物质文化传承人杜永卫,及敦煌舞创始人高金荣等艺术界大师鼎力加盟。

文化创新Vlog《敦煌藏画》即将上线

作为最早入选世界文化遗产的中国遗产之一,敦煌莫高窟地处河西走廊的西端,人烟稀少的沙漠给她的神秘多添了几分色彩,七百三十五窟、两千一百四十五尊像,四点五万平方米壁画、承载的是数千年来中西文化交流发展的不凡硕果,更是世界文化遗产界弥留给后人不可多得的伟大艺术宝库。《敦煌藏画》以弘扬千年敦煌魅力、传承艺术匠心为核心,以Vlog的创新形式,明星嘉宾为用户沉浸式体验还原敦煌浮沉千年背后的故事。

同时,《敦煌藏画》以明星嘉宾霍尊为“探秘者”,节目以“探访敦煌秘境”、“相遇敦煌守护人”、“寻找藏画真相”为纵向发展线索,与霍尊共同领略敦煌艺术宝库的价值所在,探寻还原壁画背后背后潜藏的秘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