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大众ID.4 X将于10月27日正式投产

资讯 pcauto 2020-10-23 17:1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旗下首款纯电动SUV——ID.4 X将于10月27日正式投产,新车基于纯电模块化平台MEB打造,定位于紧凑型SUV,预计2021年3月上市。

新车外观延续预计延续海外版ID.4的设计,其将会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风格,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科幻,外观造型可以说是十分大胆。而在细节方面,新车会沿用ID.家族全新大灯组设计,创新的箭形主大灯搭配贯穿整个前脸的LED灯带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而车尾部分,新车运用了折线来突出立体感,贯穿式尾灯更是与前大灯组相呼应,而更有亮点的地方在于,中间白色发光的品牌标志配合两侧“动感的灯组,为新车增加了科幻前卫的感觉。

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2/1852/1640mm,轴距为2765mm。大家关心的续航部分,新车将配备能量密度为175Wh/kg的电池系统,工况条件下的百公里耗电量为16.2kWh/100km,工况续航可达555km。(文:太平洋汽车网 何展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