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SUV也有轿车 Polestar将在成都工厂投产3款新车

资讯 pcauto 2020-10-23 11: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Polestar极星官方表示,未来将在成都工厂投产3款全新车型,3款新车代号分别为P519、P419、723K。

Polestar极星成都工厂新车规划
产品代号 产品平台 车型定位
723K 沃尔沃SPA 2 中大型轿车
P519 沃尔沃SPA 2 中大型SUV
P419 沃尔沃SPA 2 中大型SUV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代号为723K的车型是Pre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定位是一款GT轿车,新车在2020北京车展已经亮相了。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Precept量产版的轴距长达3100mm。按照原定计划,Precept量产版将于2021年9月试生产,2022年4月批量投产。

另外两款代号为P519、P419的新车预计均为SUV车型,两款新车获命名为Polestar 3和Polestar 4。其中代号为P519的新车将采用类似Precept的设计语言。据悉,这款新车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或达558PS,0-100km/h加速时间在4秒以内,NEDC续航有望突破600公里,新车有望于明年发布。(文:太平洋汽车网 何展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