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UNI系列第二款量产车预告图发布

资讯 pcauto 2020-10-23 17:1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长安汽车发布了UNI系列第二款全新量产车型的预告图。据悉,该车为概念车Vision-V的量产版车型,新车定位为中型SUV。

本次发布的预告图主要为新车的细节。新车采用了由梯形组成的无边界进气格栅设计。视觉上极具科技感,同时,该设计也将会是长安设计中最具标志性的代表符号。

前大灯的线条设计十分犀利,锐利的倒角设计营造出十足的动感。日间行车灯则融入了星际飞船的机翼三叉戟造型,使得新车的前脸极具辨识度。

车尾采用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凹凸结合的造型塑造出不俗的层次感。据介绍,新车尾部的扰流板灵感来源于航天飞行器印记,纵向排布的高位刹车灯设计独到,官方宣称,该设计是承接Vision-V概念车的代表符号之一。目前官方暂未公布有关该车型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