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人街探案3》曝全新预告,定档2021大年初一

资讯 电影界    2020-10-13 09:44

10月9日,由陈思诚执导、编剧,王宝强、刘昊然、妻夫木聪等主演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发布全新定档预告,影片正式宣布将于2021年大年初一(2月12日)上映,回归春节档。

电影《唐人街探案3》是《唐探》系列里程碑式的作品,一系列的“破纪录”表现也足以说明观众对它的期待。预售票房23小时破亿,打破华语电影记录;总预售更是突破3亿,取得了春节档首映日票房、上座率、场均人次等全满贯成绩。虽经历撤档,但一直牢牢占据着票务平台想看人数的影史第一名。此次回归,无疑再次成为春节档票房冠军争夺的头号热门选手。

《唐人街探案3》曝全新预告,定档2021大年初一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