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既能露营又能灭火 福特Bronco两款概念车发布

资讯 pcauto 2020-10-24 19:1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福特正式对外发布两款以Bronco为基础打造的概念车,分别是Bronco Overlanding和Bronco Wildland Fire。与此同时,福特Bronco的官方定制平台也已正式上线。

Bronco Overlanding的基础是Bronco Badland四门车型,加装了黑色17英寸轮毂并搭配35英寸BFGoodrich KM3全地形轮胎。钢制黑色前保险杠上加配了绞盘,但这些并不是福特Bronco Overlanding的最重要特征。新车最重要的配置是全套露营设备,包括帐篷、炊具等。

一个可折叠的Yakima小型帐篷安装在车顶的行李架上,空间足够两个人使用。行李厢收纳着一个微型营地厨房,内有ARB冰箱和一个附加在行李厢内的炉子。为了更好地储存和整理装备,MOLLE面板安装在行李厢的侧窗内侧。

而福特Bronco Wildland Fire则是与Filson合作打造的产品。福特Bronco在美国国家林业局中有着悠久的历史,第一代森林消防车辆就是基于Bronco打造。新的森林消防概念车致敬了老一代Bronco森林消防车,并加装了必要的消防设备。

为了拥有优秀的灭火能力,Bronco Wildland Fire加装了一个容量为50加仑的水箱和高压喷水系统,配备的消防软管则能进一步扩大新车的灭火半径。而在森林环境中,为了及时能锯掉倒下的树干,斧头、铲子、电锯都是必要的。

两款概念车的动力则和量产版Bronco没有太大差异,2.7T EcoBoost V6引擎最大功率242kW(330PS)峰值扭矩542 N·m,值得一提的是,福特为两款新车均配备了7速手动变速箱。

福特Bronco Wildland Fire是福特Bronco野生动物基金会计划的一部分,福特将打造两辆消防车供美国森林消防队使用。福特Bronco野生动物基金会为支持美国国家森林基金会而成立,目标每年筹集500万美元,这些收入将来自福特Bronco的销售收入和福特周边文化产品的销售收入。(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