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的新出租:10月新增补贴1亿元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20-10-13 10: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10月12日,快的新出租总经理石东海宣布,快的新出租在10月将新增1亿元补贴促进乘客呼叫出租车。未来三年,快的新出租将分三个阶段持续补贴10亿元。

9月,滴滴出租车升级成快的新出租,并开展1亿元补贴计划,目前平台出租车的订单同比增长超过10%。未来,快的新出租将进一步通过信息化、市场化、司机服务升级等手段提升线上叫车率。

根据快的新出租联合编写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巡游出租汽车行业的影响研究报告》,2020年3月,巡游出租车司机对平台的依赖时长指数较疫情前平均水平增长20%,且巡游出租车司机对网约订单的取消率同比下降了0.89%。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