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兴机场10月1日预计旅客吞吐量达9.5万余人次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20-10-02 13:07

北京商报讯(记者 肖玮)10月1日,大兴机场发布消息显示,迎国庆假期旅客出行高峰,当日机场预计旅客吞吐量达9.5万余人次,计划起降航班665架次,航班运行平稳,旅客进出有序。

据介绍,假期首日,旅客出行主要以探亲及旅游为主。为满足“十一”假期旅客购物和就餐需求,大兴机场55家餐饮店面提前至早上06:00营业,12家便利店提前到5:30开业,为早高峰旅客提供服务;25家夜航保障店面及8家24小时店面,为晚间旅客全面提供服务。同时,餐饮店面加大菜品储备,零售店面加大商品准备。

“十一”期间大兴机场还策划了品牌折扣、玩转积分和幸运抽奖等多种线上及线下多种营销活动,60余家零售、餐饮及航旅商户为旅客提供了优惠折扣,旅客可通过分享祝福获取积分以及200积分兑换20元优惠券,还有机会获取最高800元的免单福利以及厦航、河北航和中联航的免费机票。

与此同时,为提升旅客节日期间的出行体验,大兴机场加强了人文景观的建设,在二层国内混流区的月牙池区域打造了“荷颜悦色”和《渔村小雪图》景观,在C指廊端头“瓷园”进行了瓷文化展示。此外,为应对“双节”大客流及参观游客增多,大兴机场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健康管理、消毒防疫等疫情防控措施,增设测温通道,增派健康宝查验及引导工作人员,确保旅客入口不拥堵。

大兴机场提示旅客,从大兴机场出行的旅客可通过机场APP和微信小程序、航司官方网站等线上途径自助办理值机;大兴机场草桥城市航站楼和固安城市航站楼可办理值机和行李托运,满足旅客多样化出行需求;旅客出行前务必仔细核对航班始发机场信息,以免错走机场耽误行程。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