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第四店落地 全包圆预计明年销售额10亿元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20-10-03 11:27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孔文燮)2020年9月30日上午,业之峰旗下整装品牌全包圆装饰北京第四家店面正式开门迎客,落子北京三环,标志着全包圆将全面覆盖北京东西南北四大区域。业之峰装饰集团董事长张钧在现场宣布,要再造一个业之峰,“全包圆明年销售额要达到10亿元,到创立8年之时,销售规模达到或超过现在的业之峰”。

创立于2017年的全包圆,定位刚需客群,是业之峰家装战略布局的重点。北京商报记者看到,在5000平方米的全包圆西三环旗舰店中,拥有千余种材料和产品选择搭配方案,同时还全新升级了设计师样板间,提供十余种风格供消费者参考选择。

以瓷砖、卫浴产品为例,全包圆整合了法恩莎、L&D、欧神诺、依诺、冠珠等一线大牌,将高性价比做到最高,并优化送货服务次数,比如卫浴产品只提供送货上门,由专业的装修工人承担安装,大大降低了经营成本,提升工作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中国家装行业诞生出一家百亿、千亿级的企业,不仅仅是企业发展的目标,更多的是市场需求。”在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谢鑫看来,“随着中国整装行业春天的到来,整装不是家装的简版,而是家装行业发展到一定阶段之后的升级;整装不是家装模式的弱化,而是在家装设计、交付等方面的达到一定程度后,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家装服务模式。”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