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 K30S首度曝光:K30系列收官之作!

资讯 安兔兔 2020-10-17 16:30

从去年12月份开始,Redmi陆续发布了多款K30系列手机,包括K30、K30极速版、K30 Pro、K30至尊纪念版等机型。

许多网友认为K30至尊纪念版就是该系列最后一款机型,其实不然,Redmi可能还在准备另一款K30机型,命名为K30S。

今天早间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K30S是Redmi K30系列的收官作,也是没想到这系列的新机从去年Q4发到今年Q4,几款产品覆盖1K~4K价位段毫不冲突,像极了一个独立而完整的产品线。

Redmi K30S首度曝光:K30系列收官之作!

该博主所说的K30S是首次传出,其实之前就有消息称Redmi会推出K30T的新机,不出意外两者应该是一款机型,只是命名有些出入。

据说这款新机是海外版小米10T的国内版,将被划归到Redmi K30系列之中,小米10T采用144Hz LCD屏幕,搭载骁龙865芯片,辅以LPDDR5内存+UFS 3.1闪存,后置一亿像素主摄,支持33W快充。

不过根据最新爆料称,一亿像素主摄应该由Redmi Note 10系列搭载,所以这款K30S是否搭载还是两说。

综上所述,小米10T系列规格都是旗舰级配置,按照Redmi的极致性价比理念,该机起售价会是多少呢?(下为小米10T Pro

Redmi K30S首度曝光:K30系列收官之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