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7本火车驾照司机被科目二难住 驾校教练:还是开火车吧!

资讯 前瞻网 2020-10-05 12:21

 

有7本火车驾照司机被科目二难住 驾校教练:还是开火车吧!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有7本火车驾照司机被科目二难住。如果说有什么考试能让人在深夜惊醒,除了高考,那就是驾照考试了,许多司机从新手小白,到秋名山“老司机”,被科目二支配的恐惧依然历历在目。

国庆8天假期中,央视新闻新媒体推出大型主题报道《坐着高铁看中国》,全景式展示“十三五”规划成就和中国之美,其中采访35年职业生涯的高铁司机薛军,手握7本驾照,妥妥的“老司机”也曾被科目二难住,这让不少网友找到心理安慰。

在接受央视记者的采访时,薛军掏出的7本驾照,从蒸汽炉列车,到内燃机列车、电力机车,再到如今的高铁动车,连起来就是一部中国铁路发展变迁史。尽管薛军不管什么样的火车都能开,却唯独开不了汽车,只因开起车来“太安全”。

据薛军表示,长年开火车,要做到安全行驶,在动车运行中,每间隔30秒就要踩脚踏(安全警惕装置),因此开汽车时也习惯性几步就刹车,坐在副驾上的教练急了,“您还是回去开火车吧!”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