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旗舰发布:4K+90Hz屏、蔡司镜头认证

资讯 安兔兔 2020-10-16 14:56

索尼于昨晚正式推出了其全新旗舰手机Xperia 1 II 5G,这款手机秉承了索尼一贯的手机设计理念,搭载了骁龙865 SoC和一块21:9的4K OLED屏幕,8抖10bit面板,并且还支持索尼独家的Bravia HDR画质增强技术,DCI-P3 100%色域,而且,这快屏幕还支持90Hz刷新率,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的4K+90Hz刷新率OLED屏幕。

拍照方面,Xperia 1 II 5G搭载了后置三摄镜头,具体镜头参数分别为12MP(主摄,24mm,1/1.7英寸Exmor传感器,f/1.7,Dual PD,光学防抖)+12MP(超广角,16mm,1/2.6英寸,f/2.2,Dual PD)+12MP(长焦,70mm,1/3.4英寸,f/2.4,PDAF),支持3倍光学变焦、3倍数码变焦,除此之外,它还搭载了一颗3D iToF镜头,用来辅助提高对焦速度。前置镜头方面就有点不起眼了,只有800万像素,不过索尼手机的用户应该也用不着自拍。

Xperia 1 II 5G这款手机的后置镜头上依然有蔡司的橙色标加持,素质强悍,支持20fps的连拍,是首款支持这么高速度连拍的智能手机。

其它方面,这款手机还支持称式双前置扬声器、4K120fps拍照、保留了3.5mm耳机孔、支持tf卡扩展、侧边指纹识别、IP68防护、大猩猩6保护玻璃等等。

售价方面,国内目前主要是12+256GB版,价格为7999元,信仰党可以考虑入手了。

索尼旗舰发布:4K+90Hz屏、蔡司镜头认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