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睿悦信息Nibiru XR OS助力中国移动XR硬件系统标准

资讯 93913网 2020-10-29 15:18
睿悦信息Nibiru XR OS助力中国移动XR硬件系统标准

10月22日,中国移动智慧家庭生态之行·成都“共商XR生态共建之道交流会”上,中国移动专家介绍了XR生态共建相关思路,同软件系统引擎企业睿悦信息Nibiru、优秀硬件企业创维、NOLO等XR企业高管作干货分享,20+XR企业CXO齐聚一堂共同探究业界趋势。

据悉,会上中国移动智慧家庭运营中心同Nibiru共同发布了XR硬件统一系统标准专用OS,新引入的所有XR设备将直接平移该标准系统。

目前,该OS已经兼容市面主流XR一体机设备,并在数个省公司推广落地。统一技术接口的该标准OS极大降低XR设备推广难度和内容制作门槛,推动XR内容发展,将激发行业领域中技术、应用和模式创新,为增速规模市场提供技术基础。

该OS融合Nibiru基础XR操作系统及对应的XR开发工具等产品及技术,完成XR操作系统的整体规划设计,为中国移动XR硬件操作系统形成统一技术标准;保持良好硬件兼容性,解决目前行业中各家技术体系不统一的问题,依旧保持完备的功能及良好的用户体验。同时,Creator、Studio等内容及应用开发工具引擎也将配合该OS在教育、工业等传统行业共同服务开发者与创作者生态。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