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和我的家乡》曝“欢乐启程”版预告,五个单元故事进一步曝光

资讯 电影界    2020-10-04 10:24

9月24日,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发布“欢乐启程”版预告。

影片由导演宁浩、徐峥、陈思诚、闫非&彭大魔、邓超&俞白眉分别执导五个故事,张艺谋担任总监制、宁浩担任总导演、张一白担任总策划,影片将在10月1日全国上映。

《我和我的家乡》曝“欢乐启程”版预告,五个单元故事进一步曝光

“欢乐启程”版预告中,五个单元的故事究竟是何走向让观众好奇倍增。《北京好人》上演张北京(葛优 饰)续集,向老舅(张占义 饰)传授“演戏经验”的他这次又将闹出怎样啼笑皆非的故事?

《天上掉下个UFO》中,贵州黔南小山村惊现UFO,老唐(王宝强 饰)小秦(刘昊然 饰)“唐探组合”探案外星人,满满的神秘感和科幻感引人好奇。

《最后一课》聚焦乡村教师老范(范伟 饰)的坚守与奉献,为还原1992年的最后一节课,村民们使尽浑身解数“各显神通”。

《回乡之路》致敬陕北治沙英雄,“毛蛋”乔树林(邓超 饰)究竟对“大师姐”闫飞燕(闫妮 饰)隐藏了怎样的秘密?

《神笔马亮》中沈腾、马丽再合作,一段发生在东北黑土地上令人艳羡的绝美爱情即将上演。

“家乡”是出发地,也是目的地,是所有人心中都难以割舍的地方,《我和我的家乡》欢笑喜悦的背后满怀对家乡浓浓的眷恋之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