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选购饮水机 饮水机品牌推荐

资讯 pchouse 2020-10-01 19:05

市面上饮水机产品繁多,究竟该如何选购呢?今天PChouse就向大家介绍几则选购饮水机小窍门,快来看看吧。

一、如何选购饮水机

1、要认准产品的品牌,以确保产品质量和安全性能,一些信誉好的大公司可以作为首选。

2、其次考虑类型的选择,市场上的饮水机已向智能化、个性化、环保化、多元化发展,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要各取所需。如果仅用于泡茶和冲咖啡,购买温热型即可,如果需要冰水的话,有冰热饮水机,还有冰温热三用机。在价格上,温热型最便宜,台式又比立式便宜近一半,冰热型相对要贵一点。在相同制冷时间下,压缩机制冷的饮水机,其制冷速度要比半导体制冷的饮水机的制冷速度快得多,所以冰水供应量也相对来说要多。市场上还出现了小型、迷你型饮水机,适用于三口之家及单身宿舍。

3、在挑选饮水机时,从外观上看应无任何划痕,无毛刺,无变形等,注意检查铭牌标志上的商标、厂家、型号、额定电压、额定功率等是否一应俱全,器具外壳是否很脆弱。

二、饮水机品牌推荐

1、沁园

沁园成立于1998年,隶属于联合利华旗下,是国内水处理技术的前沿品牌,专业提供齐全的净饮水产品组合和健康饮水解决方案。沁园集团始终把“全面饮用水解决方案服务商”作为企业未来发展方向,拥有家用净水产品、家用饮水产品、商用净及饮水设备等系列产品。

2、安吉尔

安吉尔公司成立于1992年,专注于净饮水产品的技术创新,拥有饮水科技研发中心,专业从事饮水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该公司一贯坚持科技创新,开发自主知识产权,使用了全密封快卸式聪明座、全过程空气杀菌过滤、抗菌硅胶管、RO逆渗透等技术,至今已有230项专利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3、3M

3M公司创立于1902年,1984年进入中国,产品涉及家庭用品到医疗产品,及运输、建筑、商业、教育和电子、通信等各个领域。作为一家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的产品和技术早已深深地融入人们的生活。

看了以上的介绍,大家都学会该如何选购饮水机了吗?找准产品介绍,结合自身需求,货比三家,一定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饮水机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