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NI车型电动化加速 2023年开始国产

资讯 pcauto 2020-10-31 11:5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外媒报道,宝马将在未来加速MINI旗下产品的电动化进程,推出更多的纯电动车型,其中中国将是他们电动化车型的重要市场,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全新车型已在他们的计划中。

目前,MINI品牌共有两款新能源产品,即插电式混合动力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 ALL4(在2019年占该品牌销量的5%)和纯电动MINI Cooper SE。凭借这两款产品, MINI新能源 车的销量达到了今年品牌总销量的10%。

根据MINI官方介绍,未来将陆续推出三款新能源产品,一款是两厢三门产品,推测为MINI ROCKETMAN概念车的量产版;一款是小型车级别的新型纯电SUV;另外一款则瞄准了紧凑级SUV市场。

至于长城与宝马合资的光束汽车工厂目前进展顺利。光束汽车是长城汽车和宝马集团设立的全新合资企业,总投资51亿元人民币,年标准产能为16万台。2018年7月,在中德两国领导人的见证下,双方正式签署合资经营合同,确定以50:50的合资形式成立光束汽车。2019年底,公司正式注册成立。光束汽车生产的首款车型或为基于MINI ROCKETMAN概念车打造的电动车,并于2022年正式推出。根据规划,该车型将只在中国生产,未来会出口到全球进行销售。(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