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全新名图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 搭1.8L发动机

资讯 pcauto 2020-10-31 11:5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我们了解到,新一代北京现代名图(询底价|查参配)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据悉,新车将推出燃油版以及纯电版车型。此前我们已曝光了该车的申报图,该车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将会是中国市场专属车型,有着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设计。

从此前的申报图可以看到,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让其显得更加低矮,尤其是在车头位置会变得修长,此外,新车采用了与ENCINO昂希诺相似的分体式大灯组。而车身侧面,新车线条会更加流畅,最大的变化在于侧窗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C柱三角窗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侧窗边框镀铬饰条。另外,新车还会配备一款旋风式双五辐双色轮圈。

车尾造型则与第十代索纳塔相近,使用了门形贯穿式尾灯。而在排气上,新车还有望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车尾加字母也是从第十代索纳塔继承而来的设计。新车车身尺寸为4780/1815/1460mm,轴距为2770mm。

新车还可选装不同式样的前格栅、蜂窝纹理高亮后视镜罩、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前雷达、前摄像头以及不同的轮毂造型。

动力方面则维持现款配置,配备了G4NK 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143PS),最大扭矩176N·m。工信部申报综合油耗为5.3L/100km。(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