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小企业需要企业邮箱吗?中小型公司选什么邮箱性价比高?

资讯 TOM    2020-10-20 16:37

2020年,受疫情的影响,中小型企业面临着更大的挑战,日常管理中每笔预算的消耗都极为慎重。对于企业办公常用的邮箱系统,如何选择更加经济实用呢?

大多中小企业前期不具备完整的人员结构体系,更需要一个专业的办公邮箱增加员工的办公效率。小编观察,初创型企业办公群体以90后为主,这些公司的日常工作使用微信更多,如果有一款将邮箱与微信相结合的产品出现,员工办公效率将得到更大的提升。

中小企业需要企业邮箱吗?中小型公司选什么邮箱性价比高?

微信作为面向生活场景设计的软件产品,在工作中经常使用,偶尔会错过信息;邮箱通过网络电子邮局可以向任何电子邮箱发送邮件,以及相关辅助功能的设置,在处理办公信息时具有条理性,但是即时性不及微信。

中小企业需要企业邮箱吗?中小型公司选什么邮箱性价比高?

TOM VIP邮箱作为中小型、大型企业的首选,早在2016年率先做出创新,结合微信的即时性以及邮箱的办公性,推出“随心邮”的移动办公功能,在微信中绑定“随心邮”服务号,就可以实现在微信上收件极速提醒、移动发送邮件以及微信好友分享。并且,VIP邮箱在还具有邮件撤回、误删回复、电子名片等适用于办公的相关功能,更高的性价比、无需增加专人管理成本,使其更加适合中小型企业使用。

创业公司最应该重视的就是业务前景与工作效率,使用一个能够优化工作方式,减少时间成本的邮箱工具就是在创造价值。时间成本更贵!【原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