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邮箱最安全?教你三招快速提升邮箱安全性方法,职场人必看!

资讯 TOM    2020-10-22 10:31

安全稳定邮箱有哪些呢?电子邮箱常以正式、专业的形象出现在日常工作及生活中。人们对其使用频率越高随之而来的担忧越多,如账号被盗、邮箱频收非正常邮件、资料丢失等。今天小编要向大家分享如何快速升级邮箱性能的方法,快学起来吧!

一、邮箱安全性检测

日常邮箱使用中需做好观察及预防工作,通常安全性高的邮箱品牌如TOM VIP邮箱,设有安全系数分值提醒。若你发现邮箱安全系数较低,则要小心啦~可进行以下几个操作

什么邮箱最安全?教你三招快速提升邮箱安全性方法,职场人必看!
  1. 检查当前账号密码是否为复杂密码。建议为字母+数字及大小写的组合,越复杂的密码被攻克的难度越高,账号的安全性才可得到充分保障。同时定期修改密码是很有必要的好习惯。
  2. 查看邮箱账号是否绑定手机号,密保验证是否设置完善等。总之,所有可提升密码安全的均不可放过。
  3. 是否绑定“随心邮”微信管家。“随心邮”是TOM旗下提供的移动端收发邮件应用。通过绑定“随心邮”公众号,不仅可随时接收好友邮件,同时可随时随地掌握邮箱动态,有效避免账号安全风险。

二、升级邮箱系统

邮箱饱受垃圾邮件的侵害,个人邮箱使用半年不到发现容量满了,群发会议邀请函,大量收件人无法成功发送...如果你有上述问题,说明你的邮箱该升级了。升级VIP邮箱的几大好处,以下产品规格举例为【TOM VIP邮箱】服务商。

什么邮箱最安全?教你三招快速提升邮箱安全性方法,职场人必看!
  1. 获得更完善的底层系统架构,多重密码保护机制,可有效过滤异常邮件,性能是普通邮箱的多倍提升。
  2. VIP专属收发信通道及服务通道,从使用过程中的体验到相关咨询能享受到贵宾的VIP待遇,拥有50项专属特权。
  3. 全新版本支持最高单次400封发信量,无限容量存储,及超大附件传输,充分提高办公效率!
  4. 随心邮—微信邮件助手。新邮件智能提醒,不必担心错过重要邮件。首发多媒体邮件功能,语音/视频/图片传输,情景记录传递真实瞬间!

以上关于快速升级邮箱性能分享结束,小伙伴们快操作起来吧~【原创】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