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优势盘点,看看你最pick哪一个

资讯 TOM    2020-10-12 18:16

企业邮箱优势有哪些?企业邮箱怎么注册?现在步入线上办公时代,邮件是我们最常用到的一种沟通方式,那么企业邮箱有哪些优势呢?

 

企业邮箱优势有哪些?

首先,企业需要展现良好的企业形象,与其他邮箱相比,一个公司域名的企业邮箱,显得更加专业。

其次,一个稳定安全的邮箱能够保障对外合作的顺利进行。公司的重要业务往往需要邮件传送重要资料,企业邮箱建立稳定安全的收发通道,银行级安全防护,保证每一封邮件都能安全触达。

企业邮箱优势盘点,看看你最pick哪一个

此外,使用企业邮箱可以保护公司机密。员工使用个人邮箱,离职后会带走重要资料以及部分客户,后续业务就很难开展。使用企业邮箱可以将邮箱保留或邮件搬家,保留一切工作资料,保障业务能够继续开展。

然后,对于需要大量对外宣传和产品推广的公司,收件人可以通过邮箱后缀,直接访问公司官网,无形之中就为公司进行宣传,同时对于首次合作的客户,可以让对方更快了解企业,建立良好合作基础。

企业邮箱优势盘点,看看你最pick哪一个

最后,为大家推荐一款性价比更高,功能齐全又实用的产品——TOM企业邮箱。TOM企业邮箱专攻邮箱领域二十三年,产品进行多次更新迭代,紧追时代需求,现在注册邮箱,领取周年大礼,步入高效办公新时代。【原创】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