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咏逝世两周年,哈文悼念

资讯 TOM    2020-10-26 12:48

10月25日是主持人李咏逝世两周年,妻子哈文12点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悼念丈夫,她写道,“给时光以生命,而不是给生命以时光。”简短的15个字,诠释了生命和时光的意义。

李咏逝世两周年,哈文悼念

去年,李咏逝世一周年,哈文也选择在中午12点发文悼念,“只愿岁岁平安,即使生生不见”,可见哈文对丈夫的思念。

李咏,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内地节目主持人中国传媒大学教师。2018年10月25日5点20分凌晨因患癌病逝于美国,年仅50岁,其葬礼于当月28日在纽约举行。

李咏去世后妻子哈文发文写道:“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

希望在天堂一切安好!【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