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卓越董事长李华助力抗疫,抗疫贡献荣获多项大奖

资讯 TOM    2020-10-20 11:11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打的人们是措手不及。尤其是武汉,作为疫情重灾区,人们的生产生活受到了极大的影响,医疗资源生活物资极度匮乏,在了解到了这一情况后,卓越集团李华董事长便十分关注疫情的最新动向,并且为抗疫工作捐献了1000万的资金与物资,助力抗疫。

卓越董事长李华助力抗疫,抗疫贡献荣获多项大奖

伴随着疫情形势的愈演愈烈,卓越集团李华董事长也开始采取行动。旗下物业公司更是努力前行,不少工作人员们都放弃了休息,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了抗疫而努力奋斗。

在疫情期间,卓越集团的工作人员严守防控一线阵地,在社区构建了防疫五大防线。每天坚持消杀、检测,通过上门服务等行动保障业主们的正常安全生活。同时,卓越集团在商场、写字楼等人员流动较大的地区也做了防疫部署,做好高频消杀工作,针对楼宇新风系统进行科学管理,保证空气质量;利用科学的手段,在互联网、物联网的支持下,更好地完成了人员监测、车辆管控工作,为抗疫工作做出贡献。

在卓越集团的坚守下,在全国人民的期盼下,新冠肺炎疫情逐渐过去,而卓越集团的行为却被永远铭记,并且凭借着突出表现,在2020年9月28-29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市场监管司、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协办,乐居财经、中物研协承办,卓越物业在以“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为主题的2020中国物业管理行业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上得到了表彰,卓越物业荣获2020中国物业服务防疫满意度企业100强;青岛卓越西海岸荣获2020中国物业服务防疫满意度社区100强;而住宅和商办的两位员工分别获得“物业英雄”荣誉称号。

本次表彰大会,是政府对卓越集团努力的认可,更是卓越集团李华董事长心系疫情全力抗疫的重要表现。

如今秋冬已至,有专家预测全球第二波疫情即将来临,卓越集团将继续坚守一线,在抗疫工作中一丝不苟,严防死守,认真完成消杀工作,做好人员排查、车辆管控,以应对疫情的到来,竭尽全力降低二次疫情的风险,守卫居民的安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