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11.11带来10万台电动车全网抄底价 更携新日品牌打造999元电动车随心购

资讯 TOM    2020-10-20 11:24

10月19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脱口秀正式拉开了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的帷幕。启动会上京东宣布将“奉上超2亿件5折商品、超3亿件新品,力求打造行业史上最大优惠力度的11.11”。对于今年在健康、绿色出行方面投入更多关注的人们来说,这个京东11.11入手一辆符合自己喜好、满足自己需求的电动自行车显然是最佳时机。京东运动联合国内一线品牌带来10万台电动自行车,打造全网抄底价,并携手新日品牌推出999元电动车随心购活动;还有新日、雅迪、爱玛等品牌提供京东专供款;11.11期间骑行品类更有1999减400、3499减600大额神券领用。这个11.11,京东运动为喜欢骑行的朋友们准备了超多惊喜,成为“有车一族”就是这样轻轻松松!

10万台全网抄底价、新日999元电动车随心购...多重福利带来新出行惊喜

今年11.11,人们的骑行热情依然没有消退。京东运动带来满1999减400、3499减600等大额神券,同品类商品皆可使用,不比手速不用抢,轻松搞定动车及“配套周边”头盔等,既要自由出行,也要安全放心。

与此同时,国内一线电动车品牌也积极参与到11.11活动中,10万台电动车携全网抄底价格,让消费者不必多方比价,放心购买;在京东平台持续热销的新日品牌也与京东联合,推出999元电动车随心购活动,以超值优惠为消费者献上年度厚礼!此外,爱玛、雅迪、绿源、小牛等品牌也为京东消费者带来专款专价商品,想买就买不必犹豫,骑上心爱的电动车出去浪。

C2M定制款享低价全渠道打通线上购买线下提车

如今电动车也“花样繁多”,从外观到性能都有极大变化。不知道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电动车?不如看看京东联手新日、雅迪、爱玛等电动车头部品牌打造的C2M定制款电动车产品。依托京东C2M定制体系,更精细地匹配消费者需求,以贴合人体力学的精巧设计、炫酷亮眼的外观结构以及契合市场需求的车辆性能,让每位京东用户都以“好价”买到适合自己的“好货”。11.11期间,新日xc1锂电电动自行车将以1999元不限量销售,爱玛小蜜豆电动自行车、雅迪f3折叠锂电电动车也将分别以1299元、2299元的底价销售,这些定制款电动车既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使用需求,也从价格方面献上了史无前例的惊喜!

而为了让消费者拥有更好的体验,京东运动全渠道系统打通超过1万家自行车、电动车门店,以线上购车、线下提车的模式,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消费场景。

关注个性化运动需求 配齐装备动起来

除了发力骑行品类,为消费者带来出行惊喜,京东同样关注消费者运动健身需求。运动户外品类不仅可享领券每满300减40福利,同时也更加聚焦消费者个性化消费需求。一方面,京东运动携手李宁、安踏、回力、361度等国潮运动品牌,以众多新品及超值优惠掀起一场潮流、运动风暴;另一方面,更关注运动市场细分化、专业化,打造“小而美”运动潮,联合HOTSUIT、PARTICLE FEVER、对焦、马孔多等专注提升运动体验的品牌,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提升的、对运动品质的追求。

京东11.11带来10万台电动车全网抄底价 更携新日品牌打造999元电动车随心购

京东运动带来的首波11.11大礼为今年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打造了良好的开端,而整个11.11期间,京东还将联合更多一线电动车及优质运动品牌为消费者奉上更多惊喜。快来逛京东运动11.11会场,一起“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