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跟随暖味,一起步入"疫"后的健康生活方式

资讯 TOM    2020-10-20 13:27

当前,全球疫情尚未结束,世界正经历着难以预测的大变局,大健康产业也将迎来更大的考验和挑战。《"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指出,到2030年,中国健康服务业总规模将达16万亿元。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识的进一步提高,在科学技术发展与政策的助推下,健康产业的价值将被进一步挖掘。

受今年疫情影响,大众的健康理念和消费理念加速升级,年轻人不再仅仅关注美食、服饰、电子、娱乐等方面,开始更多地关注与健康、滋补相关的产品。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发布的一份《年轻人养生消费趋势报告》显示,目前九成以上90后已有养生意识,超半数90后已经走在养生路上。

"疫"后重生的我们越来越发觉,健康和滋补不再是传统观念中为了治病而存在的理念,也不再是为老年人和特殊人群定制的概念,应当像空气、阳光、水分等自然成分一样,成为渗透在我们每个人日常生活点滴中的必需品。

近日,在全新的健康理念和背景下,一个给大家的每一天带来温暖纯粹的生活健康品牌——暖味应运而生,将打破健康营养品行业的传统界限,直击全民关注健康的消费痛点,以"重筑人与自然的纽带,打造品质、健康、自然的味道美学体验"为品牌理念,向全民倡导"温暖生活,纯粹人生"的健康生活方式,为健康滋补品品牌化的突破发展开拓新方向。

1、用山川湖海的自然之味诠释爱与温暖的生活态度

传统的健康滋补品行业,由于产品形象同质化、使用场景单一、受众局限、销售模式固化等原因缺乏市场活力,难以唤起全年龄段消费者的关注。

暖味作为生活健康品牌,通过创新产品形态让高品质产品不止于"表面",更坚持用温暖、纯粹的产品激活起每个人的健康意识形态,为生活增添更多爱与美好的感受。"山川湖海,暖味与爱。"是暖味倡导的新时代健康理念,从创造生命的大自然出发,再回归至都市的每个生命体,以"生活化"、"无界化"、"时尚化"为核心,建立交互式传播矩阵,激发全年龄段的都市人群分享属于自己的温暖生活和纯粹人生。

原始雨林、高山海洋等大自然场景被暖味以图形装饰画的形式,巧妙、时尚地融入到品牌形象上,进而融入都市生活场景中,使繁忙劳碌的生活,既简单纯粹又新潮有趣,不再单调。暖味打破了滋补品的单一场景和刻板印象,将大自然的纯粹和温暖烙印到消费者生活的每个角落,成功改变了传统滋补品的品尝场景与使用形式,带来了与众不同的体验。

跟随暖味,一起步入"疫"后的健康生活方式
跟随暖味,一起步入"疫"后的健康生活方式

2、用山川湖海的自然之味映照真实坦荡的人生形态

暖味强调的味道美学即多元万象的人生之味,味道能够解锁不同年龄段的人群关于爱、关于温暖的不同诠释。

新生儿第一次捕捉到的味道是妈妈的母乳香,带着大地的温暖和芬芳,是最初的信任和依赖。青春期的味道是敢哭敢笑的自由和纯粹,像金丝燕在热气缭绕的原始丛林中,无畏地汲取养分、释放能量。三十而立的中年,像被水包围的鱼,是懂得克制的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忙碌的生活很充实,但似乎却少了真实的味道。六十岁以后,与岁月和解的夕阳红,是秋日阳光晒在旧报纸上的味道,坦然与笃定是家人给予的力量……

这是摘自暖味品牌故事里的一段话,暖味希望带给用户的不仅仅是真正具有健康属性的产品,更希望用源自山川湖海的纯粹之味,映照出生命最初坦坦荡荡、自然纯净的状态。提醒每个人回归真实独特的自我,不取悦亦不迎合;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本心,自在生长。

大自然场景和生活场景的串联、独具前瞻性的无界化品牌理念、传递爱与温暖的健康生活方式、真实展现自我的人生态度,暖味将品牌价值点与新生代消费者诉求紧密链接,颠覆了整个大健康品类囿于传统滋补功能的现状。

暖味关注大健康事业发展,把控时代的发展脉搏,紧随"健康中国2030"的国家战略,凭借多元新潮的创新思维,进一步推动疫情后整个健康行业的更新变革与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