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拓展产品阵地,盼盼推出“豹发力”,正式进军饮料界

资讯 TOM    2020-10-09 10:10

随着我国经济的急速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往仅仅依靠口味取胜的普通饮料已经无法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反而是具有健康属性的功能饮料成为了饮品消费的新势能。

欧睿国际数据显示,2014年至2019年,能量饮料非现场消费的销售金额复合增速为15.02%,是9大类饮料中增速最快的。2019年,中国能量饮料市场销售总金额为427.75亿。

而区别于主打牛磺酸的能量饮料,功能性饮料以抗疲劳、轻补给概念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接受。近年来,伴随国家全民健康热潮的兴起,中国功能饮料市场呈现高速增长的趋势:2017年中国运动饮料市场突破50亿,2019年市场高达125亿。

拓展产品阵地,盼盼推出“豹发力”,正式进军饮料界

在这一大趋势下,面对迅速崛起的新市场,各大食品企业迅速布局,抢占功能饮料市场份额。而我们所熟知的盼盼食品也加入其中,2019年,盼盼食品集团历时三年潜心研发,重磅推出新一代氨基酸维生素能量饮料——豹发力。

以豹为名,"豹"是速度、力量的代表,而"豹发力"谐音"爆发力",寓意瞬间释放出巨大的能量,也代表了盼盼豹发力不断挑战自我的品牌精神。

拓展产品阵地,盼盼推出“豹发力”,正式进军饮料界

其实,早在2013年,盼盼就已经涉足饮品领域,相继推出了豹发力功能饮料、生榨椰子汁、在益起乳酸菌、青柠红茶、轻乳酸等健康饮品。

而如今,随着功能饮品的消费势能大爆发,盼盼豹发力功能饮料也"豹发"出了惊人动力,2019年3月至12月,仅用了9个月时间,盼盼豹发力就已经达到了过亿销售额。

盼盼食品始终以"绿色、健康、营养、时尚、方便、放心"的产品面对消费大众,创立至今已俘获了大量粉丝。而此次正式进军功能饮料领域,则是盼盼食品对未来产品阵地的再拓展,可以预见的是,随着功能饮料市场未来的蓬勃发展和越来越多的资本入局,一场别开生面的行业抢位大战也即将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