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普照明斩获十大智能疏散品牌奖,变身安全守护者

资讯 TOM    2020-10-20 15:54

10月15日,由慧聪消防网举行的“CFIC2020中国消防安全产业大会”正式拉开大幕。本届大会以“智创立本、智联升级、智安未来”为宗旨,荟萃业界精英共同探讨智慧消防,推动和促进消防行业的产品与技术创新。

作为国内照明领军企业,欧普照明应邀出席,并斩获十大智能疏散品牌奖。以“打造全球化照明企业,成为中国照明领袖品牌”为愿景,欧普照明在智慧消防这一领域持续深耕,致力成为“安全守护者”,为守护美好生活、保障人民安全贡献力量。

欧普照明斩获十大智能疏散品牌奖,变身安全守护者

十大智能疏散品牌的荣誉是对欧普照明实力与口碑的认可

以智开创消防新局面

消防无小事!在欧普照明消防事业部总经理苑斌看来,“后疫情时代大众更加关注人身安全、居住安全,而消防安全是其中重要的部分。”但如何真正将消防做到位,绝非易事。

对此,苑斌认为,“物联网使得万物互联、万物智联,也为发展智慧消防提供了更多机会。”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持续落地、迅速赋能的当下,欧普照明重装加码这一领域,用智慧为消防安全加码,以每年在照明领域过亿的研发成本为基础,加速推进智慧消防解决方案在地产领域密集落地。

欧普照明的智能消防解决方案为消防安全保驾护航,全面覆盖学校、酒店连锁、医院疗养、市政及工业等多领域。欧普照明为工业、地产、商业等多领域提供稳定、可靠、创新的智能消防照明解决方案,也受到合作伙伴及客户的高度认可。如今斩获十大智能疏散品牌奖,亦是业界对欧普照明的肯定。

对智慧消防的关注和聚焦,在让欧普照明打响一场“长期价值战”:紧抓消防安全风口,积极投资布局智慧消防蓝海市场。截至2020年4月30日,欧普照明已积极参与制定多项行业标准,有78项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产品通过强制性CCC认证。同时,欧普照明在智慧疏散领域还有诸多成功案例,包括高铁站、机场、地铁站、学校、科创园区、住宅、工业厂房、仓储物流、连锁店铺等。

展现差异化优势,强化竞争壁垒

欧普照明已从多个维度,构建出消防照明领域的差异化优势。在大会上,苑斌表示,欧普照明的差异化优势主要表现在产品、规模、服务、专业等维度。

在照明行业20余年的深厚底蕴和成熟经验,让欧普照明拥有了规模、专业、服务等多种优势。常规照明与应急照明双管齐下,保证产品外观一致,实现全案照明则是欧普照明在产品层面的“独门绝技”。在服务方面,欧普照明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以产品实现、技术支持、供应链保障、售后服务等为一体的全流程支持,带来完整的集中控制型应急照明解决方案。在专业维度上,欧普照明与多个设计院、行业协会展开合作,共同制订行业标准,引导行业良性发展。

欧普照明斩获十大智能疏散品牌奖,变身安全守护者

欧普照明代表在大会现场的颁奖典礼上领取十大智能疏散品牌奖

通过综合性的差异化优势,欧普照明在拓宽自身“护城河”,并强化竞争壁垒。以CFIC2020为契机,欧普照明传递更前沿的理念——以智开创消防新局面,以智互联消防设备,以智保障消防安全。这让欧普照明为整个智慧消防生态体系献出磅礴能量的同时,也给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思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