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前的“小确幸”!华为官宣这两款产品开启EMUI11内测招募

资讯 TOM    2020-10-09 11:58

9月29日,华为正式开启了Mate Xs手机与MatePad 10.8英寸平板的EMUI 11内测招募。这也是继9月10日第一批(P40系列、Mate 30系列等十款机型)与9月14日第二批(荣耀30系列、nova7系列等九款机型)之后,第三批迎来EMUI 11内测的产品。掐指一算,从EMUI 11发布至今短短19天的时间,EMUI 11升级计划已涵盖共计21款老产品。不少老用户在花粉俱乐部发帖表示:“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报名EMUI 11内测,真有点小意外”。每一位升级用户不仅能享受到分布式技术的强大焕新功能,更能感受到华为对老用户的贴心关怀!

国庆前的“小确幸”!华为官宣这两款产品开启EMUI11内测招募

这一次升级覆盖的机型比较特别,其中一款是MatePad 10.8英寸平板,这也是平板品类首次升级EMUI 11。另一款则是华为Mate Xs折叠屏手机,将8英寸屏幕展开后能获得“类平板”的操控体验。当老用户升级EMUI 11后不仅能够获得更出众的多屏协同体验、更高效的交互操作,还能明显体会到一镜到底动效带来的感知升级。

一心多用,三屏分立告别手忙脚乱

华为充分利用分布式技术,赋予了EMUI 11更强大的多屏协同能力。相比EMUI 10.1多屏协同只能投射单屏画面,EMUI 11后续版本通过升级后还能增加至3个手机窗口。这就意味着,当老用户升级后,利用多屏协同可以在同一时间内显示与操控三款APP,并且相互不会遮挡,让效率呈现倍数增长。

举个例子,大多数华为Mate Xs用户会利用8英寸“巨屏”(展开后)优势,去编辑文档表格,制作PPT方案等。但是,如果遇到需要同时操作几个应用的情况,但有时窗口间相互存在遮挡的情况,显然多屏协同更加直观和方便的选择。当你在会议中需要向客户和上司发送成果报告时,可以利用EMUI 11多屏协同在PC屏幕上同时开启文件管理器、电子邮件与微信对话框,不慌不忙将不同的文件发给不同的人,告别手忙脚乱。

EMUI 11利用分布式技术,不仅可以让手机实现更广阔的显示面积,还能利用键盘、鼠标和PC触控板等硬件能力,轻松将手机备忘录中日常记录的idea粘贴到电子邮件、PPT幻灯片以及微信工作群中,与更多人分享自己的“小灵感”。

悬浮球一点即开,智慧多窗效率翻番

交互设计是一门大学问,EMUI 11超乎想象的交互体验,带来了从视觉效果到效率的全面提升。如果你是Mate Xs手机用户,全新升级的智慧多窗体验可以让你探索多任务处理的更多可能:手机在展开的状态下以悬浮窗的状态,可同时开启两个悬浮窗口,在追剧的同时可以及时回复工作消息和查阅网页资料,哪边都不耽误;没看完的网页、待回复的邮件等任务窗口还可以先悬挂在悬浮球中,需要用的时候点一下即可恢复窗口,无需来回切换,效率加倍。

除了智慧多窗的高效体验外,用户还能体验到EMUI 11基于人因研究的流畅动效—— “一镜到底”的界面切换过渡效果可以让你的视觉更聚焦。另外,针对用户高频使用的全局手势导航,华为也进行了大量人因研究,每种手势在实验室环境下测试了2500次以上的志愿者操作,并对侧边与底部启动热区进行了调整,让系统能够精准识别用户手势的意图,使得操作更自然和舒适。

当老产品升级至EMUI 11之后,大家在功能、交互等层面的体验提升非常明显。很多已经升级的老用户还调侃道:“用过一次,就再也回不去了”。如果你是Mate Xs和MatePad 10.8英寸的用户,现在就可以参与内测报名了!申请方式很简单,只需进入【花粉俱乐部】APP-【首页】-【内测报名】-【立即报名】就行了,参与内测前需将“花粉俱乐部”APP更新至最新版本。如果你的机型暂时不在已有机型之中,也不用着急,华为工程师正在紧锣密鼓开展更多机型的EMUI 11适配工作,让老机型用户们更快、更好地感受到EMUI 11所带来的高效、流畅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