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际之旅 探索奇幻 Pandora潘多拉珠宝星际系列新品浪漫上市

资讯 TOM    2020-10-20 15:58
星际之旅 探索奇幻 Pandora潘多拉珠宝星际系列新品浪漫上市

Pandora潘多拉品牌代言人许光汉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20年中国双十一购物狂欢节,Pandora潘多拉珠宝以浩瀚宇宙为灵感,推出全新星际系列新品,诚邀消费者踏上探索奇幻的星际之旅。Pandora星际系列新品囊括戒指、手镯、锁骨链与品牌标志性的串饰,将作为Pandora中国大陆地区双十一独家产品,在线上天猫渠道率先发售。

Pandora潘多拉臻选高品质材质,均采用经典的925银及立方氧化锆石手工制成,辅以精湛的工艺打造出全新星际系列珠宝,以代表宇宙的深蓝色与银色作为主基调,运用手绘珐琅工艺打造蓝色天体,最终呈现富有浪漫诗意的精美作品,表达“爱你胜过全宇宙“的甜蜜意境。而星际系列的深蓝色与天体造型,也将成为2020双十一期间Pandora的主打元素。

星际之旅 探索奇幻 Pandora潘多拉珠宝星际系列新品浪漫上市

Pandora星际系列珠宝——【星运全开】串饰手链

此次Pandora星际系列珠宝组合带来【星运全开】串饰手链,由【银蓝双色地球开口镯】和【月亮绕地球串饰】搭配经典串饰组成,月亮绕地球旋转蕴含着象征爱情的美妙寓意。

【银蓝双色地球开口镯】拥有两个可替换的端帽,一个为刻有经纬线的蓝色珐琅地球,另一个为刻有“大陆”状细节和心形花纹的925银地球,手镯外侧还刻有“You mean the word to me”(你是我的全世界)英文字样。

【月亮绕地球串饰】则是一轮新月绕地球运行的造型,饰有镂空爱心的蓝色珐琅地球围绕着一圈银色轨道,月亮吊坠悬挂于轨道之上,当串饰装配于手镯上时还能以独特的角度旋转。

星际之旅 探索奇幻 Pandora潘多拉珠宝星际系列新品浪漫上市

Pandora星际系列——【蓝色地球时来运转锁骨链】&【蓝色地球与月亮开口戒】

本次星际系列珠宝还包含一款锁骨链及一款开口戒指,以蓝色珐琅地球及月亮为主要元素,单独佩戴个性十足,也可与同系列串饰组合打造华丽造型。

【蓝色地球时来运转锁骨链】上的地球吊坠可在925银轨道内旋转,小巧的吊坠上大有乾坤,匠心打造的爱心浮雕组成陆地,点缀于由蓝色珐琅代表的大海上,项链长度可任意调节,链尾还坠有爱心吊饰。

【蓝色地球与月亮开口戒】顾名思义以地球与月亮作为两端装饰,蓝色地球一端有经纬线的精细刻画,戒圈内部还刻有心形细节。

来自浩瀚宇宙甜蜜爱意,是数万光年的果敢执着,也是无数女孩年少时的梦想。快将Pandora星际系列新品承载的甜蜜爱意带自己或心中的TA,就此开启星际之旅、探索奇幻梦想吧!

星际之旅 探索奇幻 Pandora潘多拉珠宝星际系列新品浪漫上市

Pandora双十一专属定制礼盒

双十一期间,至Pandora线上全渠道及线下门店选购商品,均能享受特别优惠福利,购买至一定金额,还能得到双十一专属定制礼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