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快报签约新元素,为智慧财务管理增添数字新元素

资讯 TOM    2020-10-20 17:09

摘要:近日,易快报签约新型板材领导品牌——新元素,为其搭建业务财务费用管理信息化平台,帮助项目实现清晰的成本核算与归集,提升企业数字化运营管理能力,优化财务数字化审核流程,为智慧财务管理增添数字新元素。

关于新元素

易快报签约新元素,为智慧财务管理增添数字新元素

广东新元素板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是一家生产新型建筑材料的企业,公司一直以来以“成为新型板材领导品牌”作为公司的发展目标,在墙面材料的研发、生产、技术应用推广等领域,始终走在同类产品的前端。已先后获得国际质量认证机构SGS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ISO45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目前“新元素”已拥有产品制造发明专利、节能减排项目发明专利授权,已授权的产品应用实用新型专利20项,在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企业费用管理信息化平台

易快报签约新元素,为智慧财务管理增添数字新元素

公司主要生产多功能新型墙材和附件,以及提供相关配套服务。公司年产量超过1000万标准平方米,涉及投资项目超过3亿元人民币,随着公司新应用领域不断开拓,销售产品和建筑项目也在不断扩增,企业的项目核算和日常费用管理遇到挑战,易快报帮助企业规范业财一体化费用支出和统计管理,为其提供移动数字化报销费控服务。

移动高效办公,随时随地报销

使用前:由于项目制企业业务量不断激增,日常产生的费用单据也随之增加,财务核算面临挑战,传统的人员报销和费用汇总统计已不能满足业务发展需要。

移动报销管理:通过使用易快报,企业员工可随时随地提交和审批单据,单据审批进度透明可知,员工一键导入消费,系统支持预付单和报销单等多种报销方式,无发票时通过预付单付款,在收到发票后通过报销核销预付单,让报销更便捷消费也更透明。

智能票据核验,消费明细清晰可见

使用前:由于分子公司业务人员需要频繁出差,原材料、五金、燃料等对公采购业务也不断激增,票据单靠人工审核效率低,报销周期长。

发票管理:员工使用易快报实现智能识别单据或通过二维码导入电子发票,即可完成发票的自动验真、查重,避免重复报销,释放手工对单,价税自动分离,方便财务进行报表和抵扣核算,提升工作效率。

打开易快报就可随时随地记账记费用,采购的票据拿到随时记录,还可进行发票导入,方便快捷,统一勾选提报单据,发起报销。

数据穿透分析,业财一体化管理

使用前:由于项目的多样化所产生的费用类型繁复,企业费用核算和控制难度增加,复杂的业务类型对费用管控和成本统计核算提出了更高要求。

高级报表:通过易快报强大数据智能分析的高级透视报表,管理层可按照人员/费用类型/客户实时得到细粒度数据分析报告,清晰了解客户来源,实时掌握业务部门的花费情况。

易快报签约新元素,为智慧财务管理增添数字新元素

易快报将为其持续提供更优质的报销费控解决方案,让企业管理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促进制造业智能数字化转型升级,打造核心竞争新优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