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迈测出品300米高精度专业测距仪,户外测量直面日光

资讯 TOM    2020-10-09 14:42
迈测出品300米高精度专业测距仪,户外测量直面日光

300m远量程、1mm高精度、优越的日光性能、专业级高端测绘工具,你会想到谁?

从今天起,你将会记住另一个中国品牌和产品名字,那就是迈测P9!

迈测成立的初衷就是为了要打造一个国际领先的中国激光测距品牌,因此在十余年的时间里,我们不留余力地潜心投入研发激光测距关键底层技术和生产制造工艺,积累了深厚扎实的技术基础。

在此之上,我们一直在研发创新型高端测距技术;我们一直在研究如何在户外日光下测得更远,我们一直在追求更精确的精度,我们一直在融合创新更多的应用功能。

历时4年,终于,我们做到了。

迈测重磅推出户外远程高精影像测距仪——P9(Perfect storm 9),它,革故鼎新,做到更好,它将奠定中国测距企业在行业内的重要影响地位。

远,超出你想象。

9大强势卖点,打造高端专业级测距仪。

量程翻倍&精度跃升

300米远量程

P9采用自主研发的发明专利PowerBurst和PowerChirp技术,实现更远测距量程——300米,比之前最远的200米量程翻了1.5倍,相当于一栋114层楼的高度,比一辆11节车厢的高铁还要长。

P9一键激光的功夫,轻松测得远至300米的目标,可以用于测量一些比较大型的仓库、厂房等场所,节约很多时间和力气。

精度高达1mm,突破常规水平

2mm精度还能再突破吗?

国产品牌真的做不到吗?

算了吧,2mm到1mm的代价太高了!

别说是提升1mm,就是往前精进0.1mm,硬件系统和软件研发都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和时间,不断的经历研究、测试、整改这一循环,也正因如此,世界上可以实现1MM精度的只有世界知名企业徕卡和喜利得。

迈测始于初心,深耕技术,敢于突破。继09年打破专利壁垒之后,今天再次打破国际技术壁垒,挑战高端测绘万元机!

这款专业级测距仪P9采用独特的同步技术,突破行业常规水平,使测量精度高达1mm,分辨率高达0.1mm,数据精确,更能满足对高精度、远距离和追求美好体验的高规格需求。

迈测出品300米高精度专业测距仪,户外测量直面日光

日光测距性能加强

作为一款高端专业级测距仪,P9也被定义为“为户外测量而生”。

众所周知,户外测量受日光影响最大,因此,P9采用多重周全防护,护航户外测量。

迈测运用自主研发的发明专利技术成果,通过特殊的手段方式提升了整机的降噪能力,升级了滤波的软件算法,提升了整体的抗环境干扰的能力,从而实现户外的日光性能,不仅提高了户外测量量程,还提升了测量精度。

技术的加持,是护航户外稳定测量的基础。

摄像头辅助远距离找点

在测量行业中,测距仪在户外测量的难题之一,其中就有“激光点在远处无法见”。

而P9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的作用,便是帮助远距找点。

测量者的观察点从远转为近,只要通过屏幕就能观测到激光所瞄准的目标,观测不费吹灰之力。

摄像头4倍放大的特设功能,如锦上添花,使得屏幕中的目标点放大之后,更集中、更清晰。

迈测出品300米高精度专业测距仪,户外测量直面日光

特有激光影像追踪技术,画面和激光点同步

相比于迈测之前出品的带有影像功能的测距仪,这一款新增了激光影像追踪技术。

什么是激光影像追踪?

即屏幕中摄像十字框自动锁定激光点,屏幕中摄像框对准点即实际瞄准的目标。

实际上,这个技术统一了摄像头和激光的瞄准定位,缩小了两者目标统一的时间差。

真正做到,所看即所测。

强势内核

搭载硬核系统,处理速度更快

测量响应速度、高速的多媒体平台、影像追踪等大数量的运行,必然要求一个硬核的处理才能匹配,P9搭载ARM926EJ-S内核处理器,高速运行多媒体操作平台,操作流畅,数据处理速度比普通测距仪快数倍以上,还来不及反应,数据已经帮您测好了。

同时启用的mOS 5.0智能操作系统,功能切换速度加快,也让测距仪拥有手机“动画般”流畅的操作界面。

而清晰的界面指引,让你在不经易探索中,就已将它所有的功能“玩透”。

3.0寸IPS液晶彩屏

P9外观由于采用了3.0寸IPS液晶彩屏,屏幕大、分辨率高,画质清晰细腻且保真,动态显示效果更佳,视觉效果更出众。

摄像找点时真实还原测量场景,色彩还原度高达98%,日常测量,动态界面十分舒适。

测距仪截图保存

手机能截图已是司空见惯,见怪不怪。

但是,测距仪能够截图、保存,却要感叹当下的测距仪越来越融合更多简便技术。

P9支持摄像截图、100组图片存储、导出这一些列操作,方便了专业测量人员整理大量数据。

USB&蓝牙双输出模式

P9不仅能直接在机器上查看测量数据和图片,还能将存在机器上的1000组测量数据和100组图片记录全部通过USB导出到电脑上,并且可以直接编辑。

当然,现在很多工程师、设计师都开始习惯使用手机工作,记录数据和共享数据,P9也内置了4.2版本的蓝牙,可以链接手机,测量数据实时传输。我们不仅提供配套的APP,还可以通过协议匹配客户的APP。

无线充电模式,方便快捷

大家都听说过手机有无线充电的功能,自从有了无线充电这波操作,减少了对机身充电口的磨损。

现在,无线充电再添一员。

P9背部内置电磁感应圈,通过无线充电器和机身的电磁感应原理来充电,做到随拿随放,即放即充,省去了接拔充电线和安插电池的麻烦。

IP65防护等级

在使用过程中,必然会在有灰尘、潮湿环境工作,防尘防水也是必备的硬条件,P9采用IP65的结构设计,在恶劣环境下,可防止液体、粉尘进入,保护仪器不受损坏,使用寿命更长。

十五种测量功能

专业级测距仪除了拥有常用的测量功能:面积、体积、一次勾股等测量模式。

还添加了圆形面积、圆柱体积测量等模式。

空间任意两点,解决高空测量难题

很多人面对户外广告测量作业、高空测量作业等,都反映测量难度大。

空间任意两点测量模式,是高空测量的明星功能。

只需将P9的基准定好,无需爬梯,无需过多人力,启用任意两点测量功能,几下便能测量出数据。

横竖屏随意切换

横竖屏幕切换,横屏显示更清晰,更适应不同用户的使用偏好。

不管是硬件系统,还是软件功能,P9都在各方面加强高端配置,满足专业级测绘测量需求。

目前,P9已震撼上市,等您来体验创新的技术带来的与众不同的感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