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内重磅打造UID全链路设计课程,重定义UI培训行业标准

资讯 TOM    2020-10-20 18:00

商业社会广泛流传一句口头禅:三流的企业做产品,二流的企业做品牌,一流的企业做标准。达内数字艺术学院2012年成立,在行业内率先推出UID设计课程,并联合全球设计巨头adobe公司,共同制定中国UID设计课程的培训标准。

2015年达内设计课程再度升级,推出UED用户体验设计课程,清晰规范用户体验设计需要掌握的设计理论、设计工具、标准化工作流程,以及应该具备的制作技能、审美能力和艺术修养,使设计师的能力提升有迹可循。

2020年,职业教育4.0时代已然到来,π型人才成为新的培养目标,达内数字艺术学院整合UID,UED,BVD三门设计课程,基于数字经济时代的特点,隆重推出UID全链路设计课程高手班和大师班,重新定义了职业教育4.0时代的UI培训行业的培训标准。

达内重磅打造UID全链路设计课程,重定义UI培训行业标准

阿里巴巴率先推出全链路设计岗位,引发传统设计师的重定义

2017年,阿里巴巴以全链路设计取代UI/交互岗位,全链路设计岗位应运而生,很快各大厂商纷纷效仿,设立该设计岗位,一时间全链路设计师成为企业趋之若鹜的新宠。

全链路设计更接近于一种设计思维与方法,不局限在做图和执行层面上,设计师要参与整个商业链条,为每个会影响用户体验的地方提供设计的可解决方案,既满足了商业目标,又提升了产品的用户体验和设计质量,要求设计师懂用户、懂产品、懂交互。

迎合设计人才需求趋势变化,达内重磅推出UID全链路设计课程

2020年10月,达内教育集团联合职业社区“大内高手”职业导师,他们均来自于华为、阿里巴巴、美团、小米等一线企业,对UID全链路课程进行了全新升级,升级后的课程会全面提升设计师的综合能力,让设计师自由地在商业设计和产品设计两个职业通道中自由转换、晋升发展。

达内UID全链路设计课程按照学习基础分为高手班的大师班。UID全链路设计课程高手班针对的是低学历、零基础人群的设计课程,课程培养目标是帮助他们快速找到一分适合自己的设计工作。课程分为4大模块,80天的全日制课程,未来可以就业的岗位:平面设计师、电商设计师、品牌设计师、运营设计师、广告设计师、网页设计师、UI设计师等。

达内UID全链路设计课程大师班,针对于大专及以上学历人群的高级设计课程,通过4个月的学习帮助他们实现高薪就业梦想。课程分为5大模块,80天的全日制学习课程,未来可以就业的岗位:品牌设计师、运营设计师、网页设计师、视觉设计师、UI设计师、交互设计及产品经理等。

达内重磅打造UID全链路设计课程,重定义UI培训行业标准

全面揭秘达内UID全链路设计课程六大核心优势:

一、业内首创分级教学 ,精准定位学员,学习效果更好

学生一入学就有分班考试,根据测试成绩分班差异化教学,这样学生的学习基础、学习能力会更加精准定位,分班差异化教学后,学生学习基础和课程内容匹配度高,教学效果更好,可以让弱者更强,优者更优。

二、采用大项目贯穿,积累全案设计经验,就业更具竞争力

秉承达内教学理念:“大项目贯穿、浸润教学”,从平面设计、网页设计、交互设计、界面设计分阶段讲解,每个模块学习简单,模块学习学生理解更透,同时,各个项目模块都在一个统一的大项目里,知识点串联,融会贯通,系统连续,设计能力层层递进,会培养设计师全链路的设计视野和设计能力,例如,平面设计,你考虑的只是平面设计元素和诉求表达,而大项目贯穿,你考虑的是设计目的、作用和诉求表达是什么?什么样的主视觉与之匹配,然后才是平面、网页、界面等媒介如何表达的问题。

此外,大项目贯穿会帮助学员积累全案设计经验,可以直接提升学生的职业价值,这样在求职面试阶段会更加顺利。

三、引入工作室模式,掌握真实工作流程 ,学习和工作无缝对接

把学校搬到设计工作室里,把课堂搬到设计坊,耳濡目染的学生还没毕业,设计作品就崭露头角。达内UID全链路设计课程引入工作室模式,学生每天完成的学习就是真实的设计工作,工作模式贯穿教学。

设计讲师即设计总监,设计大牛亲临授课,也像工作室的设计总监亲带学员完成设计任务。同时,学员作业即设计项目,学员深刻理解真实工作流程、积累设计经验。此外,工作室项目更新很快,避免同化。

四、附带增值拓展课,拓展学员视野、增加知识、提升技能

UID全链路设计课程增加了两门增值课程和设计大咖讲座。一门是增值拓展课,线下授课视频剪辑前端代码,一门是增值提升课,精录设计相关视频课程,拓展学员知识面,补充硬核知识。此外,还会定期安排名师大讲堂,设计大咖讲座,学员可以通过和设计大咖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学习到设计大佬们的设计心得和经验,了解他们设计能力成长之路和过程中遭遇的瓶颈和坎坷,这些内容会大大提升学员设计视野和设计的软实力。

五、从零到一构思全链路设计项目,掌握设计项目的实战能力

达内UID全链路设计课程会教会学员,从零开始,在什么也没有的情况下,如何根据需求、目的、行业、企业等现实因素和要求,确认设计方向,确认主视觉元素,然后按照全链路思路全流程设计项目,从零到一构思项目,真实准确地一步步完成设计的各个阶段、解决设计各个问题,最终完成一个商业化设计全案。

在整个全链路项目中,达内学员经历一次完整的从需求和问题理解和分析,到设计创意,到视觉构图,到视觉表达,到风格探索等全过程。这必将大大提高学员全局的设计能力和原创的设计能力。从零到壹完成平面到网页到交互到界面设计全流程项目,提升学员设计项目的实战能力,积累项目实战经验。

六、制作视觉作品集,抓质揽量专注原创,增加求职面试砝码

达内UID全链路设计课程要求高手班作品集数量不少于60页,大师班作品集数量不少于80页,作品集要求学员包装,千人千面、风格多样。这既是教学硬性的要求,也是实实在在学员作品的回顾,也自身设计能力的一个佐证,学员不在临摹,注重原创,这个视觉作品集在学员求职和面试时特别有帮助,让学员面试时信心十足。

IDEO的创始人David Kelly说过,现在不流行T型人才了,即一专多能,而是流行π型人才,也就是说你的专业技能覆盖面要广,例如,覆盖全链,每个节点都要求能担起责任,而非专精一项其他都只是蜻蜓点水,这样才能找到中心点,作为你的核心价值。正是这个原因,在职业教育4.0时代,达内发起培养π型人才的教学目标,全链路设计课程就是最好的佐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