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爱创造奇迹,品今控股集团热心公益受好评

资讯 TOM    2020-10-09 14:28

新社会主义社会下,我们的祖国已经有了日新月异的变化,但是,我们也要看到,在祖国的西南边陲,还存在很多因孤、寡、病、残而导致劳动力缺失,失去家庭支撑和经济来源的家庭,他们的疾苦还牵动着祖国人民的心。

2016年10月,品今控股集团公益小组就走进祖国西南,走进山村学校,延续“品今助学金”,以赤诚之心传播爱心,回报社会。

“行有尽头,爱无终点”,品今控股集团自成立起,就始终牢记自己的社会使命,一方面在自身发展、多元布局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另一方面,积极投身社会公益行动,尽己所能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奉献,而这也备受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尊敬。

7日上午,重庆山区寒雨绵绵、浓雾中可见度不足5米。尽管山路崎岖,品今公益小组在万盛区党工委、关工委及南桐镇村干部带领下,冒雨驱车6小时回访年初资助的5户国家级贫困户,为他们带去慰问品,传递温暖和关怀。

28日,小组成员特地回访了南桐镇乡村小学三年级学生霍亚东的家庭。霍亚东天生聋哑,父亲在他年幼时离家打工再无音讯,母亲不堪生活压力离家出走,老迈残疾的奶奶不得不独自扛起生活重担。从2016年初开始,品今控股集团公益小组坚持长期为他们提供资金、生活必需品和医疗支持。只要有爱,就会有奇迹。10月初,在品今和当地领导的共同努力下,霍亚东成功获得专业的诊断治疗,通过定制助听器恢复听力,这意味着他能和正常同龄人一样听课念书,努力学习,拥有充满希望的明天。一点小小的善意和努力就能让霍亚东祖孙俩的生活绝处逢生,这让品今和所有关心他们的人感到欣喜和慰藉,在寒雨中感到丝丝暖意。

用爱创造奇迹,品今控股集团热心公益受好评

下午三点,品今爱心助学捐赠仪式正式开始,受资助学校领导、教师代表以及万盛区115中学、南桐小学45名受资助学生参与了本次仪式。为切实解决学生最迫切的需求,除助学金以外,品今控股集团坚持为每位同学准备购书卡以便在当地书店直接购买书本。品今代表发言表示,孩子是祖国和民族的希望,教育则是祖国未来的保证,品今控股集团希望以微薄的力量传递关怀与温暖,也希望日后孩子们成为栋梁之才,延续感恩,回报社会。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品今持续的关心给予他们前进的动力,他们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社会,传递感恩和温暖。仪式最后,全体学生再次用热烈掌声表达感谢。

用爱创造奇迹,品今控股集团热心公益受好评

本次“品今公益西南行”所有捐赠物资和经费仍由品今全体员工爱心募集,品今公益系列活动将延续开展,传递温暖。除了直接的公益资助,2016年10月,品今更是从资本投资等专业角度出发,发起成立“品今·浩博教育产业基金”,专项用于河北临城县教育产业园区及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为文化教育产业的发展不懈努力。

用爱创造奇迹,品今控股集团热心公益受好评

只要相信爱,就一定会创造奇迹,在品今控股集团的爱心助力下,有越来越多的受资助者都在追求梦想的脚步上更进一步。品今控股集团的努力没有白费,而这所有的努力,也受到了广泛的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