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联合宝姿推出PLUS会员日 携多款秋冬爆品打造高品质购物体验

资讯 TOM    2020-10-09 14:40

每月8日是京东PLUS会员日,作为国内第一个电商付费会员体系,京东PLUS会员持续进行探索创新,为京东高端消费者带来尊崇的购物体验。10月8日,京东联合加拿大著名时装品牌宝姿(PORTS),打造宝姿X京东PLUS会员日活动,带来2020秋冬新品服饰,并首次将会员权益从线上引入线下,为京东PLUS会员权益加码、衣品颜值加分。

京东联合宝姿推出PLUS会员日 携多款秋冬爆品打造高品质购物体验

1961年,宝姿以一件做工精细、品质优良的NO.10白衬衫起家,一步步创立起宝姿时尚王国。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时尚品牌,宝姿始终坚持把高品质的时装工艺和优雅穿搭理念传递给中国的精英群体。从廓形到面料,从工艺细节到产品检测,宝姿都以高标准严格把控,精品店也遍布全球,其所倡导的“环球灵魂、都市神韵”的品牌精神,引领时尚界的奢华步调。

在本次京东PLUS会员日中,宝姿依托京东全渠道系统,实现线上线下优惠券打通结算核销。在线上,京东PLUS会员专享品牌联盟95折、1999减200会员专享券,以及买即赠PLUS会员年卡等权益。在线下,宝姿邀请北京、上海、深圳三地京东PLUS会员,走进上海南京西路宝姿旗舰店、深圳益田假日广场店等线下门店,近距离赏鉴秋冬新品,聆听专业造型师推荐,为京东PLUS会员带来高品质购物体验。

京东联合宝姿推出PLUS会员日 携多款秋冬爆品打造高品质购物体验

宝姿上海南京西路旗舰店

此次京东PLUS会员日活动,主打宝姿秋冬新款,并将线下PORTS系列、PORTS 1961系列、PORTSPURE系列三条产品线同时融入线上活动,让消费者在线享受线下优惠权益。其中,PORTS系列面向成熟女性,兼具优雅、实用性及精良品质;PORTS 1961是宝姿旗下高端设计师品牌,致力于将环球探索精神与独立乐观的生活方式传递给热爱时尚的高端女性;宝姿旗下年轻副线品牌PORTSPURE,以巧妙融合不同领域的艺术与设计元素的先锋观念,致力于为年轻女性打造“100%忠于自我”态度的当代潮流女装。宝姿三大线下款式“触网”,能进一步满足时尚女性多元化着装需求。

京东联合宝姿推出PLUS会员日 携多款秋冬爆品打造高品质购物体验

宝姿上海南京西路旗舰店陈列的PORTS 1961系列

在京东PORTS旗舰店,消费者也可以甄选连衣裙、羽绒服、毛呢等2020秋冬当季服饰。其中,宝姿镶边针织套装勾勒出气质女性的曼妙身材。宝姿大翻领玫红色套头长袖毛衣造型简约又兼具设计感。宝姿百搭经典中长毛呢大衣,面料舒适、版型时尚,优雅大气。

京东联合宝姿推出PLUS会员日 携多款秋冬爆品打造高品质购物体验

自2015年10月入驻京东以来,宝姿销售额连续6年保持高速增长,店铺粉丝数量超过70万人,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5年来,在京东助力下,宝姿打造了“为爱心跳”胶囊系列上市、伦敦时装周及米兰时装周在线直播、长达9小时的“319京东直播节”以及与丹麦鞋履品牌ECCO等品牌联合直播等标志性营销事件,成为享誉时装界的经典营销案例。

作为拥有庞大高端客群的电商平台,今年1月,京东PLUS会员突破1600万人,聚集了一批具有较强消费能力,高增长、高回报、高黏性的“三高”优质群体,会员体系涵盖了从价格优惠到售后服务的消费购物全流程,更囊括了京东平台之外的跨界福利。在京东PLUS会员体系的加持下,不仅能够为宝姿品牌加快导流获客,更增强了高端客群粘性,京东PLUS会员也拓展了国际奢品领域的特殊权益,成为里程碑式的时尚行业合作新范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