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季贵宾——其实享受旅游从出行的那一刻就已经开始

资讯 TOM    2020-10-20 18:13

旅游的目的是什么?旅游其实是我们身体的能量耗尽之后的加油站。

很多人说穷游也是旅游,但是想想看,平常工作已经很辛苦了,生活已经很拘谨了,现在还要在旅游中都将这种情绪延续下去,会不会太对不起自己的人生了?

因此享受平时享受不到的服务,这才是对的旅游打开方式。四季贵宾就让你将旅游的心情充分放飞到底!

四季贵宾让你从机场开始享受旅游

很多人旅游会选择云南,因为喜欢那边的蓝天白云,四季如春的景色。因此大家都是怀着憧憬去云南的。但是如果遇到了大量的旅客排队乘机,还需要扛着很重的行李排队,这种感觉一点都不好。

四季贵宾的昆明、丽江等地机场都有专属的贵宾休息室,服务非常到位,

进厅吃个小点心,看看杂志,刷刷手机,然后听听自己想要听的音乐。行李可以直接交给工作人员,他们会直接帮你乘机和托运,根本就不需要你自己挪动半分。并且可以避开烦躁的人群,享受一个人的静怡生活,别提有多么潇洒了,简直享受!

如何享受四季贵宾休息服务

只要你是四季贵宾的会员,可以直接出示凭证进去休息。

你以为很复杂?不,仅仅只需几秒钟,打开四季贵宾微信公众号出示电子卡给工作人员扫个码就可以了,根本没有那么多繁琐的步骤,简直不能太方便!

而且不仅仅有贵宾休息服务哦,现在四季贵宾开通了昆明—大理—丽江,昆明—版纳,昆明—腾冲等多条旅游线路,有意向去云南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啦!

享受旅途,我选择四季贵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