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帕特里斯•贝隆蝉联“欧洲TOP3护肤品配方师”

资讯 TOM    2020-10-20 18:23

2020年“欧洲护肤品配方师榜”正式公布,法国顶级配方师Dr.Patrice Bellon(帕特里斯·贝隆)连续三年蝉联“欧洲TOP3护肤品配方师”之位。

按照经验、成就与潜在价值进行榜单排序的“欧洲护肤品配方师榜”,是对业内翘楚的权威认证。而Patrice Bellon,则是美妆个护配方领域的“执牛耳者”。

Patrice Bellon(帕特里斯·贝隆),药剂学博士学位,世界知名配方师。担任法国化妆品化学家协会(SFC)主席与SYMRISE香水研发创新应用研究副总裁。同时,他曾担任资生堂研发主管6年之久,负责美妆时尚品牌的配方研发,如Jean Paul Gaultier(J.P.G)、Issey Miyake等多个品牌的明星产品均出自他手。据悉,Patrice Bellon(帕特里斯·贝隆)在资生堂全球战略布局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他所研发的配方创造了数以亿级的销售价值,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十亿级配方师”俱乐部成员之一。

帕特里斯•贝隆蝉联“欧洲TOP3护肤品配方师”

Patrice Bellon作为隶属于法国研究部的配方师,一直以来,秉承专业的科学态度,从事皮肤生物科技领域的探索。

在汇集了日本前端科技与美学艺术的同时,Patrice Bellon也将法国人独有的浪漫气质融入至产品中。多年的经验与沉淀,使得每一款产品都带有他独特的印记。Patrice Bellon的科研理论,被各国资深护肤品配方师奉为圭臬,代表了当今护肤科研领域的最高水准。

作为世界级的配方师,Patrice Bellon深谙各地区不同女性的肤质特征。在见证、亲历过诸多美妆个护品牌的成长之后,Patrice Bellon更加懂得女性护肤的核心需求。

在资生堂多年的研发经历,让他更懂得亚洲女性真正需要的产品特质。2020年,Patrice Bellon携手全新品牌“OPEZ”,针对亚洲女性肌肤问题,推出专属皮肤问题解决方案,打造“亚洲顶尖女性专属美护品牌”,他希望将欧美护肤风尚与传统带到亚洲。

帕特里斯•贝隆蝉联“欧洲TOP3护肤品配方师”

本次Patrice Bellon的入选,不仅是对其之前研发成果的肯定,更增添了大众对他未来研发成果的期待。期待Patrice Bellon博士携“OPEZ”为亚洲、为中国女性带来全新的护肤理念与护肤产品,书写下一个辉煌故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