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秋逢国庆 永和豆浆与你共度好“食”节

资讯 TOM    2020-10-09 16:31

2020年注定是特别的一年,中秋和国庆完美相遇,这样的巧合在21世纪只有四次。在这难得的假期里,无论是出游旅行,还是阖家欢聚,快乐的时光,都少不了美食的相伴。

中秋逢国庆 永和豆浆与你共度好“食”节

月饼配豆浆 越暖越团圆

中秋吃月饼,不仅仅是因为其美味可口,更是一种文化的传承,月饼最初是用来拜祭月神的供品,是古人对“月神”的一种崇拜活动。美好的寓意使其发展至今,让中秋节吃月饼成为过中秋节的必备习俗。

月饼虽然美味,但也含有大量的糖分和油盐,吃多了总会感觉甜腻。此时,配上一杯顺滑醇厚的豆浆,不仅清爽解腻,也为中秋之夜添上几分暖意,美景美味当前,与亲朋好友齐聚一堂,月下闲话家常,团圆氛围也愈发浓厚。

中秋逢国庆 永和豆浆与你共度好“食”节

美好的中秋体验离不开优秀品质的豆浆。说起优质便捷,不得不提永和豆浆。永和豆浆已有38年的经营历史,在过去的日子里,永和豆浆先后推出了经典豆浆粉、永和黑豆浆粉以及红枣豆浆粉,贴心地满足了不同口味人群的需求,在这个美好的中秋之夜,你可以pick自己喜欢的任意口味,即冲即饮,即时享受美味带来的欢乐与温暖。

姜茶作伴 尽享尝蟹好时节

当中秋遇上国庆,拥有小长假的人们都想着要在这个假期好好地犒劳一下自己。十月正是蟹肥膏红的时候,吃上一顿美味的大闸蟹必不可少。然而大闸蟹性质偏寒,吃多了容易引起脾胃虚寒,可能会出现消化不良、腹泻、腹痛等不良症状。这时候就需要姜丝的加持了。生姜性温,具有温中散寒解毒之功效,除了配上传统的姜丝之外,来一杯黑糖姜茶也能更好地驱散寒气。

中秋逢国庆 永和豆浆与你共度好“食”节

姜茶本就是传统的养生饮品,除了祛寒之外,还具有健胃、活血、养颜等功效。而黑糖则被誉为“东方巧克力”,适量补充黑糖能温通祛寒、活络气血、加快血液循环;还可利肠通便,缓肝明目,两者互相搭配效果更佳。

30年来,永和食品一直以来对于产品严格要求,旗下的黑糖姜茶也是心意满满。据悉。永和黑糖姜茶甄选广东观音阁黑糖、云南小黄姜作为原料;仔细研磨,打造均匀颗粒,三秒速溶不见姜渣。除此之外,该产品也十分注重口感,其辣度适中,入口温和,可以说是老少咸宜。

中秋喜逢国庆,在与亲友相伴的同时,也要尽享美味。这个中秋,你不论是想要品尝美味月饼还是肥美螃蟹,在永和豆浆都能找到完美搭配。快pick永和豆浆,一起共度中秋好“食”节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