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9旅馆连锁:那些默默无闻的酒店,一直存在

资讯 TOM    2020-10-09 17:59

2020年8月21日-23日,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于青岛举办“第十七届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99旅馆连锁凭借稳健的发展与提升,入选“中国饭店集团60强”,再次彰显品牌影响力。99旅馆连锁CEO李汉竣获邀出席会议,与酒店行业代表汇聚一堂,共同研究后疫情时代饭店集团如何应对及发展之路。

99旅馆连锁:那些默默无闻的酒店,一直存在

是偶然,更是必然

标准与非标品牌相结合,打造实用便捷的旅居环境,以高性价比满足大众消费人群的核心住宿需求。服务体系的持续投入与改进,剑指口碑提升,优化顾客体验。持续升级迭代产品,深刻洞察客群喜好,为消费人群提供更高颜值的风格化旅居空间。2019,是99旅馆连锁连续入榜“中国饭店集团60强”的第五个年头,在国内酒店品牌栉比鳞次、雨后春笋的当下,依旧能够保持鲜活的生命力,不能算容易。

99旅馆连锁:那些默默无闻的酒店,一直存在

99旅馆连锁CEO李汉竣(右三)在论坛现场

“特立独行”的淡泊明志

0.13的人房比业内罕见、2万~4万元的单房装修成本刷新了自身纪录、6年前就开始开放子品牌非标加盟,对平价酒店市场进行精细切分并多维度触达,开辟了“平价酒店”的全新赛道。手握中小酒店运营深耕十三年的核心优势,逐渐建立起个性鲜明的品牌矩阵形象,99旅馆连锁一直按照自己的步伐与呼吸去描绘自己的布局蓝图。

99旅馆连锁:那些默默无闻的酒店,一直存在

从“国民品牌”到“头部品牌”

或繁华闹市,或高校周边,或景区涯畔,大街小巷均有门店的身影,遍布全国超过130座城市。自2007年第一家门店开业,时光轮转,99旅馆连锁陪伴了万千青年走向壮年、壮年踏入暮年。而今天和明天,仍会有源源不断的消费者,出行与99旅馆连锁相关。在MBI迈点研究院的平价酒店品牌指数榜单上,99旅馆连锁常年位居前三甲,并曾创下连续33个月位居第一的记录。内功修炼的勤奋,酒店经营的殚精竭虑,对消费者与投资人的敬畏与热忱,终究换来品牌口碑的稳固与提升。

消费者的心灵”摆渡人”

随着我国迈入“小康旅游”的新时代,无数酒店品牌汇聚成一幅波澜壮阔的恢弘画卷。99旅馆连锁的便捷,99优选酒店的丰富,99新标酒店的灵动,青季酒店的蓬勃...99系酒店以其独特的品牌形象,始终专注于深耕平价细分市场,将服务平民大众奉为圭臬,已然成为斑斓璀璨的酒店市场中的一抹亮光。

十三载,积跬步,以至千里。

总有一些默默无闻,在中国酒店之林,清晰存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