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着瞧旅行靠谱么?看看这家让国人重拾旅游信心的品牌

资讯 TOM    2020-10-09 18:25

在过去的四年里,走着瞧旅行一直都是有赞微信旅游类目TOP1的商家,每年服务30w+游客出行。他们的爆款线路《云南时光》《贵州黔行》和海南《海岛时光》专线,更累积了上万条的真实好评。

在今年疫情情况下,走着瞧这样的表现无疑为整个艰难的旅游行业都注入了一剂强心针,面对这样的成绩,走着瞧CEO这样讲:“我们一直以来不变的初心是带给大家价格公道,感动人心的美好旅行,我们的目标是做旅游行业的新消费品牌,让国人重拾旅游信心,对跟团游、半自由行更有信心。”

2020年,走着瞧陆续开通了「最美中国」路线专辑,这个系列线路,是他们精心打磨的第二梯队的升级产品,专注国内深度游,绝不走马观花,纯玩无购物小团,带给你省心省力又省钱的独一无二贴心旅行服务,目前有大西北、川西、西藏、南疆以及湘西这几个地方的线路。

懂得都知道,去这些地方旅游一般还是选择跟团游比较安全靠谱。一是因为这些地方不仅远,而且很大。在新疆,两个景点之间的距离6、7个小时甚至更远的车程是很正常的事,如果自由行,不仅累的人仰马翻不说,还很容易走冤枉路,错过最美的风景。

其次,这些地方太容易走马观花,不容易深度游。比如,没有经验的人第一次去西北,极有可能全程都是上车睡觉,下车拍照,而有经验的人会带你去走进草原牧民家,去青海湖蹲一个日出和星空。没有经验只在网上看各种五花八门的攻略,只会搞的你头昏脑涨,却做不出真正的好攻略,等你真正去了,往往是走马观花,去了一趟西北却没有真的走进大西北,走着瞧产品经理这样讲。

国内长途路线五花八门参差不齐,而走着瞧旅行的每一条最美中国线路都能收获无数好评,是因为旅行经验十分丰富的走着瞧对每一条路线都精心打磨,并且经过踩线、实地测评,以及跟进用户的真实反馈进行不断地升级,最终使「最美中国」系列成为好评90%加,有口皆碑的产品路线。

走着瞧旅行的最美中国系列,有以下最重要的特色。

一,纯玩精品小团,绝对无购物!!走着瞧之所以推出「最美中国」的大西北、西藏、川西等路线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看不惯这些地方因为遥远旅行市场并不规范,很多当地的坑无法避免,所以出了无购物纯玩精品小团,人不多,私家车每天带你纯粹玩玩玩,没有盯着你购物的导游那么多糟心事儿。

二,出行简单,安全有保障,24小时接机,一对一管家贴心服务。客户只需要定好出行时间,报名后就会有一对一的旅行管家,全程教您如何预约、订机票、应该准备什么行李衣物,轻松几步就能搞定出行,自己什么心都不用操,报名已经完成出行的90%了。

三:出行时间比较自由,适合上班族、带娃、带老人一族,路线购买后365天有效期,全年均有团,真正做到说走就走,你只需要提前预约出行,定好机票,走着瞧落地全包。

四:行程安排合理,全程高标准的住宿和用餐,保证极佳的用户体验和好口碑。每一条路线,产品经理都会去实地踩线,去亲自走一遍,去深入那些抖音爆红的打卡点看是否真的值得去等等,绝不走马观花,深度游西北、川西、西藏等地,一条路线收获无数好口碑。在酒店住宿和包餐这块儿,走着瞧一直很用心,所有的酒店住宿、包餐都不敷衍,酒店基本都是四星住宿,卫生条件及各种设施都很让人放心舒适。包餐也都是餐餐精选当地地道特色美食。

走着瞧旅行靠谱么?看看这家让国人重拾旅游信心的品牌

五:严格选择当地最具经验和人气的资深导游,去这些地方,有一个资深的导游给你讲讲当地的风土人情,是深度旅行至关重要的事。而走着瞧选择具备导游资质的当地金牌导游,带客户深度讲解当地,收获无数好评。

六:价格公道一直是走着瞧坚持的,9天8晚的《穿越大西北》,几乎一网打尽了所有西北小众、大众、网红景点,一共才5699,自己去,旺季的时候,光8晚的酒店和行车都要花费大几千。他们公司的slogan就是“做价格公道,感动人心的美好旅行”,直接把价格公道放进了公司目标。走着瞧「最美中国」系列,目前有五条路线,《穿越大西北》、《极致川西》、《雪域西藏》、《异域南疆》、《湘行散记》:《穿越大西北》是史上最丰富、性价比超高的西北路线,他们花9天8晚带你玩转大西北,带你0距离游览被称为中国最美湖泊的青海湖;打卡号”天空之境”的茶卡盐湖,张掖七彩丹霞;观摩敦煌莫高窟,走进西北规模最大的门源花海,打卡抖音爆火的水上雅丹,还会去小红书爆火冰淇淋湖——东台吉乃尔湖,近距离接触宛如美玉般的翡翠湖,去鸣沙山看一场日落,还有一次篝火晚会,一次沙漠星空的露营,还带你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草原射箭,玩好大西北,他们是认真的!

走着瞧旅行靠谱么?看看这家让国人重拾旅游信心的品牌

《极致川西》,一次终身难忘的极致川西之旅,打卡小红书抖音100万+网红景点,升级成都1日citywalk:看大熊猫、游都江堰、逛古镇、赏川剧,全程入住星级酒店:特选低海拔酒店,舒适睡眠,降低高反概率,不拼车不拼团:6-8人小团,随走随停,商务车出行,家庭朋友安心玩,当地5年以上资深司导深度讲解。更厉害的是,他们还带着大疆无人机拍照!大家都知道,川西航怕贼美,别人去川西玩,只能自己拍照,还拍不好,走着瞧大疆无人机全程跟拍,一切都是为了履行!还额外赠送旅行摄影照和跟拍视频(帮你省掉2000块旅拍费用);

走着瞧旅行靠谱么?看看这家让国人重拾旅游信心的品牌

《雪域西藏》,圆你一个西藏梦,花8天7晚玩转半个西藏,这条路线带你近距离打卡绝版Tiffany蓝色的圣湖羊卓雍措,抬头仰望位于喜马拉雅山脉最东端的中国最美雪山南迦巴瓦,登上出现在“人民币”上的布达拉宫了解西藏的历史,去藏地最最最重要的大昭寺看藏民虔诚朝拜,走访拉萨烟火气最浓的八廓街,可以淘到来自异国的伴手礼,还会在桃花乡林芝入住当地老村长的雪山民宿,推窗外面就是7前米海拔的雪峰,晚上再参加一场藏家篝火晚会,学着跳藏族锅庄舞,品一杯酥油茶。

走着瞧旅行靠谱么?看看这家让国人重拾旅游信心的品牌

《异域南疆》北疆看风景,南疆看风情,带你去深度感受南疆风情,去感受塔里木河畔金黄的胡杨林;去打卡奥斯卡提名影片《追风筝的人》取景地——喀什,在百年老茶馆品一壶老茶,和维族老人聊聊天,在热闹的喀什夜市吃个畅快!游览媲美科罗拉多大峡谷的温宿大峡谷,感受自然鬼斧神工;去4A景区罗布人村寨,吃一顿传统的红柳烤鱼;驱车前往塔县,看中国三大石头城之一的蒲犁国都城遗址,仰望帕米尔高原,看雪山湖泊的绝世美景!大漠戈壁+高原风光的美景,悠久历史+异域人文,还有吃不完的南疆美食!【异域南疆】绝对是史上内容最丰富的南疆路线,闭眼选就是了!

走着瞧旅行靠谱么?看看这家让国人重拾旅游信心的品牌

《湘行散记》跟着沈从文走进神秘湘西,打卡凤凰边城6天5晚,带你深度徒步仙境武陵源,这里三千奇峰,八百秀水;再陪你走进山水掩映的芙蓉古镇,拍一个抖音100W+赞同款短片;然后去到沈从文笔下的村寨古城,用一个清晨和一个夜晚解锁不为人知的凤凰另一面,还会跟随身着苗族盛装女孩子的脚步,住进风景区里,睡充满时间痕迹的民宿里,把身心都浸泡在山水中,还要尝当地最具代表性的美食和小吃......跟着最会玩的人一起上路,我们会带你完成一次美景与人文的探寻之旅。

走着瞧旅行靠谱么?看看这家让国人重拾旅游信心的品牌

去大西北、川西、西藏这些遥远的地方旅游,跟对一个靠谱的旅行团至关重要,而走着瞧旅行至今服务过10万+客户,旅行经验丰富,收获了无数好评。

做旅行5年来,他们一直以来初心不改,做价格公道、感动人心的美好旅行,希望跟走着瞧路线的每一位瞧友们都能收获美好旅行。他们的目标是做旅游行业的新消费品牌,让国人重拾旅游信心,对跟团游、半自由行更有信心。相信走着瞧旅行未来会成为整个旅游行业的领头羊,给混乱的旅行行业注入新鲜的血液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