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森美半导体为汽车自动化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20-10-21 11:10

对于汽车自动化来说,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不可少。无论何种品牌的汽车,不管采用什么形式,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都将为汽车自动化提供很大的帮助。在众多半导体厂家为汽车公司提供的各种方案中,安森美半导体公司提供的方案在汽车自动化领域表现优异。

此前,安森美半导体为世界知名的Subaru斯巴鲁汽车公司提供了ADAS方案,安森美公司的CMOS传感器图像像感知技术充当“眼睛”,实现汽车自动化和一系列的安全辅助等功能,为其汽车自动化及其安全辅助功能保驾护航。甚至一家保险公司为使用了该方案的Subaru汽车降低了20%的保费。

这个在汽车自动化领域立功的半导体传感器是安森美的AR0231AT。两个传感器并排安装为汽车提供敏锐的“眼睛”。

安森美半导体为汽车自动化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

(图片来自安森美官网)

在AR0231AT的应用上,雷达和摄像机组成汽车的高级安全驾驶辅助系统,采集数据,并将其输到一个大的处理器,可根据车外的情况做出实时决策,确定车辆如何响应。

Subaru汽车知名的EyeSight系统使用的就是安森美半导体的CMOS传感器AR0231AT新版Subaru全轮驱动运动旅行车Levorg新功能包括一种驾驶员监控系统DriverFocus®。它用一个面向司机的摄像头对司机进行数字监视,监测司机的注意力,防止司机注意力分散并进行提醒。

此外,AR0231AT还具有许多特性,高级高动态范围(HDR),可配置的ASIL B支持,黑色电平控制,多功能系统的帧到帧上下文切换,多摄像机同步和LED闪烁抑制(LFM)。LFM功能可以减少或完全消除LED在交通标志和车灯中可能产生的干扰。

除了为高级视力驱动辅助系统提供“眼睛”,安森美半导体还以VE-Trac电源模块等的开发启发并引领电动汽车的发展, 帮助其他制造商开发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为汽车功能电子化系统提供安全可靠稳定的方案及设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