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推数字化健康服务变革 最新解决方案亮相2020CMEF

资讯 TOM    2020-10-21 11:54

10月19日,以"创新科技 智领未来"为主题的第83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 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BOE移动健康携多款解决方案及硬件终端产品隆重亮相,全面展示其在智慧医疗健康领域的最新成果。

助推数字化健康服务变革 最新解决方案亮相2020CMEF

让家有"医"靠:智慧康养社区解决方案

民生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医疗行业积极推进改革,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面临人口老龄化严重、健康服务资源匮乏等挑战。社区是影响大众健康的重要空间,抓好健康社区建设是推动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渠道。基于此,BOE移动健康推出智慧康养社区解决方案,应用无创智慧端口设备和物联网平台,为社区和家庭医疗健康服务提供便捷性的创新体验。

助推数字化健康服务变革 最新解决方案亮相2020CMEF

智慧康养社区解决方案聚焦社区、家庭场景,包含邻里健康服务中心、居家慢病管理等多个模块。运用IoT数据湖技术,大幅提升数据交互效率,促进各模块数据互通互联。通过采用智慧康养社区解决方案,社区居民可前往社区健康小屋,应用多种类型的智能健康体检设备,轻松进行健康检测和健康管理;还可通过家用物联网设备实现居家生命体征数据的实时检测、传输,获得专业的远程健康咨询服务,切实了解自身状态。

作为浙江未来社区健康生态体系中的重要一环,落地项目上虞健康小屋可覆盖全社区10万余人的健康需求,单日访客量可达200余次,切实让社区居民享受健康生活、幸福养老和优质医疗。

一键呼救,让生命得到及时挽救:智慧急救解决方案

助推数字化健康服务变革 最新解决方案亮相2020CMEF

基于物联网检测硬件、软件系统及配套专业服务,BOE移动健康着力打造高效实用的5G院前急救新模式。结合IoT、大数据、AI技术,通过BOE智慧急救云平台,可实现报警端、急救中心、医院、急救车、医生/志愿者五端信息同步流转,一键视频呼叫120,还可以自动定位、实时监测并传输患者信息、存档患者的急救档案数据以及随时多方会诊和多中心联动。

智慧急救解决方案赋能N种场景,让病人在入院前就获得更多救治可能,有效缩短病患的急救时间,大幅提升院前急救效能,真正实现上车即入院,为大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京东方智慧医工事业秉承"以人为中心"的核心理念,坚持科技与医学融合创新,聚焦家庭、社区和医院场景,通过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平台,将检测设备、传感器、医学影像技术整合,形成智慧健康管理生态系统,为客户提供从"预防、诊疗到康复"全周期的健康医疗服务。其中,BOE移动健康深耕智慧医工核心能力建设,依托京东方集团在半导体、传感器、物联网等领域的技术平台,开发拓展自身的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信息医学等医疗技术。

BOE移动健康移动医疗事业部销售总监张哲在接受丁香园采访时表示,在5G新基建时代的技术指引下,BOE移动健康还将继续整合优质资源,持续优化升级解决方案及终端硬件,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健康需求,力求做到让老百姓不出门就能在家看病。

当前互联网医疗蓬勃发展,BOE移动健康紧紧抓住发展机会,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作为智慧检测终端及健康物联网解决方案的领先者,BOE移动健康还将充分利用5G、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诸多方式,推进更多智慧医疗应用的落地,助力大健康产业升级,用科技守护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