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特拉慕:用纯羊乳保证好品质

资讯 TOM    2020-10-21 12:00

羊乳清蛋白是婴幼儿配方奶粉中优质蛋白的主要来源,是实现仿生蛋白质结构的核心成分,纯羊乳蛋白能够有效预防过敏,更易于消化吸收,是宝宝生长发育重要的物质基础。但目前市场上鱼龙混杂,并不是所有打着羊奶粉旗号的品牌都是采用纯羊乳蛋白,很大程度上混淆了消费者的判断。

圣特拉慕:用纯羊乳保证好品质

尽管优质奶源资源稀缺,价格较为昂贵,但是圣特拉慕始终坚守初心,保证奶源优质,用百分百的纯羊乳蛋白护航宝宝的成长。

进口奶源

圣特拉慕注重原料的甄选,坚持采用优质的欧洲进口奶源,不做敏感成分添加,保证产品的纯正安全。正是因为圣特拉慕羊奶粉坚持使用进口优质奶源,并不断研发以求提高纯度,所以大大提高了羊奶粉的吸收率。在实现羊奶粉不含牛乳清与牛乳糖后,圣特拉慕又向着切实提高羊乳含量这一目标进发,精益求精的反复研发,最终将羊乳含量提高到83.8%(三段),成为毋庸置疑的行业标杆。宝宝喝起来好消化,不拉肚子也不便秘,过敏的风险也大大降低。

均衡配比

圣特拉慕遵循优博仿生科学原理以及羊乳蛋白配比原则,专业配方好吸收,仿生配比更均衡。仿生蛋白质,圣特拉慕优化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的比例(50:50),仿生脂肪酸,圣特拉慕精心配比搭建合理的脂肪酸结构藻油DHA和AA(1:1.8),仿生碳水化合物,富含膳食纤维。

至臻品质

圣特拉慕严格把控品质,产业链全程可追溯,并且为适应宝宝的普遍口味,圣特拉慕采用先进的脱膻工艺,在一定程度上去除羊膻味,保证口感甘醇,宝宝爱喝。圣特拉慕的奶粉粉质细腻干燥不结块,奶粉呈现淡淡的乳黄色,冲泡时溶解速度快,冲泡的奶粉无气泡,无沉淀,不挂壁。

圣特拉慕:用纯羊乳保证好品质

圣特拉慕始终做到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做好市场行业标杆,始终采用纯正羊乳蛋白,生产出醇正、自然、营养均衡的奶粉,给宝宝多方面呵护,让妈妈更放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