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GrowingIO 全新发布增长平台,高效直连用户,数据驱动增长

资讯 TOM    2020-10-21 15:10

10 月 21 日,GrowingIO 在增长大会上全新发布增长平台,推出业内首家以用户为核心,集数据管理、分析洞察、智能运营于一体的数据化运营产品,帮助企业更高效直连用户,用数据驱动增长。

未来大量线下和线上触点相融合,企业必然选择进行全域营销,其背后是企业数据化运营能力的比拼。GrowingIO 增长平台旨在帮助企业提升数据化运营和管理能力,对用户数据进行统一管理、分析洞察、营销实践。支撑运营、市场、产品、销售等所有核心业务部门对数据运营工作的需求,搭建数据驱动的增长引擎。

重磅!GrowingIO 全新发布增长平台,高效直连用户,数据驱动增长

目前,GrowingIO 增长平台已服务零售、运营商、地产、汽车等行业多家大中型客户,获得保时捷、卡地亚、江西移动、小米小爱同学、我爱我家、蜜芽等几十家客户的肯定。

招商仁和人寿客户服务部总经理包胜表示:“GrowingIO 帮助我们将仁和 APP、官网和官微等分散在各处的数据进行整合打通,并完成了指标体系、标签体系的搭建;逐步实现了运营场景落地,实践了线上数据化营销活动。”

GrowingIO 企业事业部总经理徐主峰在本次大会上,重点发布了GrowingIO 客户数据平台、用户 360 画像、智能运营三款产品。构建起从数据管理到智能运营的用户直达体系,帮助企业实现业务增长。

GrowingIO 客户数据平台:打造高效、智能、灵活的用户数据新基建

GrowingIO 在过往服务大中客户的过程中发现,企业的经营理念,正在由以营收为核心,转变为以用户为核心,但实际落地却充满挑战,用户运营的数据产品成为落地过程的掣肘。

而GrowingIO 客户数据平台能够打通线上线下不同渠道,将行为、活动、交易等多种数据,以用户视角统一整合,帮企业完全掌控私域流量并完成数据资产沉淀。

与交易数据、CRM 数据相比,用户行为数据体量最大、数据细节最丰富,虽然采集和处理难度最高,但与业务数据打通后价值巨大。凭借 5 年用户行为数据采集的经验和技术积累,GrowingIO客户数据平台具备用户数据全面、采集效率高、维度丰富等众多优势,有效发挥行为数据的巨大价值。

在实际应用中,企业业务场景非常丰富,需要数据平台对各类场景都可以高效支撑。GrowingIO 不仅拥有实时能力,可以支持个性化营销类场景;基于 Bitmap 设计的高性能压缩计算架构,更能够实现海量数据快速查询响应。如 GrowingIO 服务的一家客户,日活达 5000 万,每天产生事件量达几十亿条,查询计算过去一年任意一个统计分析模型,GrowingIO 都可以在一分钟内给出计算结果,速度领先于全球业界。

另外,GrowingIO 客户数据平台还提供基于机器学习引擎的多种预测模型,目前已提供流失用户预测、商品个性化推荐等十八个标准化模型。该能力已经在好好住等企业落地,具有全自动化建模、支持多种预测目标、提供模型深度定制等重要优势,大幅提升企业商业决策效率。

GrowingIO 用户 360 画像:让用户洞察前所未有的清晰

变化迅速的用户触达渠道给营销工具带来巨大挑战,企业无法整合各个渠道,难以完整了解用户、并根据用户全生命周期实现全域营销。

GrowingIO 全新推出用户 360 画像产品,提供统一的画像服务支撑能力,基于客户数据平台,整合全渠道碎片化的用户数据,构建全面、多维、实时的画像,帮助业务部门快速将数据转化为有业务价值的洞察。

重磅!GrowingIO 全新发布增长平台,高效直连用户,数据驱动增长

GrowingIO 用户 360 画像,具备自定义画像、实时画像、预测画像三大业务价值,帮助企业说得清用户过去、看得见用户现在、预测得了用户未来。

通过 GrowingIO,企业可以快速看到品牌高价值用户的画像,并从各个维度进行自定义分析;同时画像实时更新;借助已有用户画像,甚至可以准确判断新用户究竟是高价值还是易流失用户。

对比同类产品,GrowingIO用户360画像还具备支持单用户与用户群画像、灵活开放接口等多种优势,使用户画像的应用场景更丰富、更精细。

GrowingIO 智能运营:直连用户,打造千人千面的用户体验

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尝试进行营销模式升级,由关注转化率转变为关注单一用户全生命周期价值,由漏斗模式转变为以用户为核心的个性化营销模式。

但实际落地中,大量运营人员仍面临营销策略碎片化、触点多元化、数据时效性差等痛点,亟需一套高效的运营平台,建立体系化、智能化、自动化的精细化用户运营体系。

GrowingIO 智能运营产品此次升级,不仅新增流程画布、支持webhook等功能,更重要的价值是通过与客户数据平台打通,可以利用标签、用户 360 画像等,帮助企业简单、自动、实时直连用户,打造千人千面的个性化用户体验。

重磅!GrowingIO 全新发布增长平台,高效直连用户,数据驱动增长

在过去五年,GrowingIO 作为国内首个引入“增长”理念、并开创性定义用户行为分析产品的企业,引领了国内数据驱动增长领域的发展。

GrowingIO 此次发布的增长平台,一方面基于智能运营产品和用户行为分析产品持续迭代,在产品内形成“数据管理+分析洞察+营销实践+客户体验优化”的数据增长闭环,同时随着模型和算法等产品进化,进一步提升了全域数据分析能力。

另一方面,面对大中企业客户的业务模式、内部组织架构、数据需求更加复杂的情况,GrowingIO 增长平台在底层用户数据采集、分析、计算、查询等基础能力上实现了大幅提升。

未来,GrowingIO 增长平台将帮助更多企业高效直连用户,沉淀用户数据资产、深度洞察用户、提升用户体验、打造营销闭环,继续践行 GrowingIO 一直以来的使命:帮助企业提升数据驱动的能力,实现更好的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