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奶茶旅拍携手迪丽热巴,开创度假旅拍新风潮

资讯 TOM    2020-10-10 11:55

10月10日,高端度假旅拍品牌「奶茶旅拍」正式官宣当红一线女星迪丽热巴成为品牌代言人。奶茶旅拍秉承"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的美学理念,奉行"简约而不简单"的技术呈现,结合度假高品位极致体验,打造引领高品质旅拍范本。在奶茶旅拍,每张照片都是故事,每段旅程都是记忆。奶茶旅拍以"边度假,边旅拍"的模式,打造更高端的度假旅拍,即在度假中体验旅拍,在旅拍中享受度假。

奶茶旅拍携手迪丽热巴,开创度假旅拍新风潮

图注:奶茶旅拍品牌代言人迪丽热巴

基于度假旅拍的前沿模式,奶茶旅拍为全球年轻人提供更高端优质的度假旅拍服务,更极致的旅拍体验,更艺术的旅拍成品。此次官宣代言人迪丽热巴,体现了奶茶旅拍携手星势力,撬动年轻族群度假旅拍新风潮的品牌占位。

奶茶旅拍携手迪丽热巴 引领度假旅拍新风潮

作为深受当下年轻人喜爱的当红女星,迪丽热巴颜值与才华俱佳,人气与口碑兼备。从《克拉恋人》中鬼马精灵可爱爆表的高雯,到《傲娇与偏见》中"笑果十足"的唐楠楠,再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为爱奋不顾身的凤九、《漂亮的李慧珍》里自然萌趣华丽蜕变的李慧珍,迪丽热巴塑造了众多个性鲜明,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早在2018年,迪丽热巴便当选金鹰电视艺术节的"金鹰女神",近年来的荧屏表现更是生动演绎了什么叫艺多不压身,功到自然成。

迪丽热巴灵气满满,勤恳敬业,其对于多元角色的勇敢尝试,与奶茶旅拍对于度假旅拍体验的极致探索,不谋而合。除此之外,迪丽热巴甜美的形象,明朗的个性和自由率真的气质,也与奶茶旅拍旗下"度假感"和"甜蜜感"两大系列的产品气质相得益彰。这些都使得迪丽热巴成为奶茶旅拍在遴选品牌代言人时的第一选择。旅拍行业的"新势力"与影视行业的"星势力"强强联合,未来可期。

奶茶旅拍携手迪丽热巴,开创度假旅拍新风潮

图注:奶茶旅拍作品

从传统旅拍到度假旅拍 奶茶旅拍创造潮流不跟随

纵观我国近30年来的旅游发展进程,旅游从早期仅出于好奇心的观光模式,逐步演变为以娱乐休闲、身心灵放松为主的休闲度假模式。旅拍则是在旅途中,用光圈、快门记录下未知世界的美景。当前,旅拍被广泛应用于婚纱摄影行业。

相比于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则更符合年轻潮流和未来趋势。度假旅拍,则从单纯的记录美景,向记录故事和记录情感演变。奶茶旅拍正是洞悉到这一年轻风向,开创引领"度假旅拍"新风潮,不仅升级了旅行体验,也对传统婚纱旅拍进行了迭代和创新。从这个角度上说,度假旅拍不仅是一片"新蓝海",更是未来旅拍升级的必然趋势,而奶茶旅拍的高调入局开辟了一条全新赛道,势必成为年轻人热捧的旅拍新星。

奶茶旅拍携手迪丽热巴,开创度假旅拍新风潮

图注:奶茶旅拍作品

消费升级的浪潮之下,新中产崛起,年轻族群的消费理念不断升级。高净值年轻消费人群是度假旅拍的增长型客群,他们追求生活品质,基于兴趣爱好或精神享受而消费。他们是年轻人中最具话语权和消费力的后浪,是意见领袖,也是生活家。旅拍市场在呼唤高端价值的提供者,而在奶茶旅拍出现之前,高端的需求从未被如此重视过。

奶茶旅拍携手迪丽热巴,开创度假旅拍新风潮

图注:奶茶旅拍作品

奶茶旅拍倾力打造了全球旅拍大师集合平台,以大师的匠心创作为全球年轻新人打造艺术级旅拍作品,同时倾情投入,推出了私人专属定制拍摄方案、豪华商务车随行服务、24H专属管家一对一服务等"十一大高端定制"服务,由此开启旅拍新时代,必将成为更受年轻人青睐的高端旅拍品牌。

可以预见的是,作为一股高端新势力,奶茶旅拍的入局,必将搅动行业格局,为婚纱旅拍乃至整个大旅拍产业注入更大的想象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