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普诺凯1897独冠《做家务的男人2》收官,用爱的初心诠释家庭的陪伴与责任

资讯 TOM    2020-10-21 16:14

10月16日,由荷兰高端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独家冠名的《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正式收官,缓慢的节奏掺点日常生活的小幽默,节目里满满都是快乐与感动。在节目热度延续的情况下,连续两季冠名的海普诺凯1897与家务男共同探讨亲密关系相处之道,以现实生活细节为切口,向观众呈现家庭生活百态,传递和谐有爱的家庭观,在收获广大用户喜爱的同时,实现与用户情感上的交流和沟通链接。

海普诺凯1897独冠《做家务的男人2》收官,用爱的初心诠释家庭的陪伴与责任

内容共创产生情感共鸣,传递和谐有爱的家庭观

《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在主张和形式等方面都进行了多重升级,通过更加多元的人物关系展示家庭生活,呼吁男性对家庭关心爱护的同时也探讨着和谐有爱的家庭关系。而以“爱”为初心的海普诺凯1897重视爱的陪伴以及爱对和谐家庭的意义,由此可见两者在理念和主张上不谋而合,这让海普诺凯1897能 更加自然融入节目中,以轻松有爱的风格带来真实生活的呈现,通过引发观众共鸣的情感性内容,让观众感知其背后传递的和谐有爱的生活观念。

海普诺凯1897独冠《做家务的男人2》收官,用爱的初心诠释家庭的陪伴与责任

不难察觉,作为家庭议题之一的亲子关系始终贯穿于节目内容之中,海普诺凯1897巧妙结合这一点,以如何更好的表达对子女的关爱为沟通方向,通过微博话题和节目内容与观众共同探讨父母对孩子的爱与责任。节目中王祖蓝给孩子讲海普诺凯1897童话故事共度亲子时光;杨迪感恩父母用爱成就了现在的自己......是节目温暖的传递,也是海普诺凯1897与节目内容的深度融合,通过明星家庭的生活日常,传递着有爱生活的价值观:父母的陪伴并不仅仅是时间上的付出,还是与孩子的沟通交流,是情感互动。在这一过程中,海普诺凯1897既是参与者也是共情者,通过“共绎”节目内容,让观众在情感共鸣中更好感受了品牌传递的温暖和幸福家庭生活之道。

海普诺凯1897独冠《做家务的男人2》收官,用爱的初心诠释家庭的陪伴与责任

携手谱写爱的故事,与用户建立情感联系

作为荷兰高端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始终以“爱”为内核陪伴每个母婴家庭。除了节目里的暖心守护外,海普诺凯1897还升级了综艺IP的合作模式,打造了【有爱家务契约】小程序、定制节目同款家务礼包并发起“有爱家务挑战”等活动,让观众在多元的互动中体会到,幸福家庭既有“被爱”的需求,也有“关爱他人”的责任。可见,在节目以外,品牌也在以趣味形式传递着暖心内容,在助力更多温情故事上演的同时,让观众切实参与到“家务”中,进一步建立与用户情感上的联系。

不管是节目中的内容,还是节目外的互动,海普诺凯1897借助《做家务的男人》让观众看到了家庭生活纵有千面,但“爱”始终是守望幸福的重要因素。而在综艺节目之外,这个有爱的品牌也始终秉持着爱的初心,保持着对用户深层次情感向需求的关注,在社会责任上一直努力践行与担当,用高品质营养守护宝宝健康的同时,也通过“海普诺凯1897童话节”、“公益萌芽计划”、机场母婴室和高端酒店的亲子公益服务等有温度的行动用“爱”与消费者建立长效沟通的链接。

海普诺凯1897独冠《做家务的男人2》收官,用爱的初心诠释家庭的陪伴与责任

伴随着《做家务的男人》第2季节目的收官,家务男的家务之旅已经结束,但屏上节目的闭幕并不影响屏下感情的升温,细水长流的暖心故事会一直继续,海普诺凯1897与节目共同传递的呼吁家庭陪伴与责任的有爱价值观将一直陪伴着更多家庭继续幸福旅程,成就生活之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