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进行时,什么吉他值得买呢?

资讯 TOM    2020-10-21 16:28

2017-2019年连续三年获得天猫双十一冠军;

刚进驻亚马逊,就成为亚马逊单品销售冠军;

今年亚马逊Prime Day,拿下英国、德国、意大利站冠军……

到底是哪个品牌可以斩获多个冠军?答案就是国产的黑马品牌——LAVA MUSIC拿火音乐(以下简称“拿火”)。

2017年,拿火团队开发了Air Sonic碳纤材料,并发布了世界首款一体成型的碳纤吉他 LAVA ME。颠覆性的历史创举,让拿火不再是单纯的乐器制造商,而是注定成为备受各方关注的科技创新型公司。

新里程碑:用科技和创新定义

在此之前,众多人的认知都是:吉他就是要用木材来做。目前全球市场上,99%的吉他产品都是以木材为原材料,不同的木材、制作工艺的差异会为吉他带来不同偏差,包括质感、音色、延音以及耐用性等。加之,用木材制作的吉他不仅对温度以及湿度有着比较严苛的环境要求,并且生产周期也长达45-60天。

而随着国际组织对木材实行的保护政策,国家环保升级要求以及环评监测标准出炉,对木材使用提出了严格限制要求,新材料吉他将成为吉他行业的重要转折点,而拿火紧紧捉住碳纤维材料在吉他市场的空白,成为了这个行业的先驱,更在新技术的开发和运用上走在了行业前列。

双十一进行时,什么吉他值得买呢?

就这样,拿火团队开发了Air Sonic碳纤维材料,并于2017年——革命性的一年,世界首款一体成型的碳纤吉他 LAVA ME诞生了。从此一体成型技术改变一切,更轻薄的面板,并带来清脆纯净的音色。

对比之下,碳纤维的刚度可以达到常规木材的3倍,有着难以置信的浑厚低频与响度,同时对音波的传导性能非常优越,十分接近木材的特性。因此拿火集中了高度智能化与机械化的生产工艺,使LAVA ME的生产周期缩短到了革命性的2-3天,Air Sonic材料的使用使 LAVA ME 在低至-20℃至高温80℃,10%~80%湿度的环境中依然不受影响,保证了演奏发挥的稳定性。新材料、新技术的使用不仅极大便利了产品生产,也前所未有地优化了演奏质感。

就这样,拿火成为了全球首个推出一体成型碳纤维吉他的公司,在国内新材料吉他领域暂无竞争对手,占有垄断性优势。就以产品研发来说,至少领先行业3年。对产品的研发、设计的高标准追求也为拿火建立了同行难以逾越的“高壁垒”,难以复制的模式也成为拿火多年来打造的最深护城河。

海外战绩:重要站点大获全胜

在LAVA ME发售的当天,就获得全网单日销售冠军,并于2017年、2018年、2019年连续三年获得天猫“双十一”吉他品类销量冠军。在2019 年 9 月,拿火开始进驻北美亚马逊渠道。在美国,LAVA ME 的开箱视频一周内自然观看量超 100 万、至今超 400 万,是 YouTube 上全球新材料吉他内容最高观看量的视频,因此LAVA ME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亚马逊的吉他单品销售冠军。就这样,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拿火向世界高歌猛进。

双十一进行时,什么吉他值得买呢?

不久之后,采用最新研发的碳纤维材料Super AirSonic制作的LAVA ME 2应运而生,在材料、制造上取得了革命性突破,继续引领行业发展。拿火不断精进产品与服务,实现了销量口碑双担当,而黑科技加持,充满未来感的前卫设计的拿火吉他更是成为众多明星、艺人、大师的“心头好”。

双十一进行时,什么吉他值得买呢?
双十一进行时,什么吉他值得买呢?

“世界50个最伟大的摇滚明星”名单的第27位、ONE OK ROCK乐队主唱Taka,前段时间在Instagram用白色的LAVA ME 2来翻唱绚香《三日月》。

双十一进行时,什么吉他值得买呢?

金在奂,韩国歌手兼词曲作者,团体Wanna One的前成员和主唱,也用拿火的LAVA ME 2在Instagram直播。

双十一进行时,什么吉他值得买呢?

Eric Krasno 与 John Mayer等优秀音乐人的老师、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教授Tomo Fujita在YouTube测评了拿火与化學製品的联名款吉他LAVA ME 2,表示碳纤维的琴身既为吉他提供了坚固的外壳,又为吉他带来了稳定的低频音色,且设计造型出色又轻便。

双十一进行时,什么吉他值得买呢?
双十一进行时,什么吉他值得买呢?

今年最火的《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综艺《姐姐的爱乐之程》已官宣定档,“鬼马精灵”黄龄带上拿火与化學製品的限定联名款吉他LAVA ME 2,与姐姐、顶流小哥哥们、音乐制作人每到一个城市举办一场路演,开始环中国打歌旅行。

双十一进行时,什么吉他值得买呢?

就在今年刚结束的亚马逊Prime Day,拿火LAVA ME 2又顺利拿下英国站、德国站、意大利站的电箱吉他销售冠军。可以说,拿火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实力加上成熟的电商运营能力,给了广大跨境电商企业非常好的启发,对于想要布局海外市场的品牌打了强心针。

双十一进行时,什么吉他值得买呢?
双十一进行时,什么吉他值得买呢?
双十一进行时,什么吉他值得买呢?

今年的双十一,拿火是否会推出新一代LAVA ME 3?还能继续创造奇迹,坐稳冠军宝座吗?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